2005-04-22 17:29:11艾莉

去歐洲比去蘆洲還多

最近三週內出差西班牙馬德里兩次(都是四天匆匆來回)
下週我又要出差去英國倫敦&德國慕尼黑, 又是個五天來回的”戰鬥營”...
短暫停留的時間充滿著緊湊的會議行程,
我看真的很難好好瞧瞧這沒去過的慕尼黑長什麼樣子...
(其中有一天在倫敦將從早上七點半開始開會, 然後趕十一點飛機到慕尼黑,
下午三點繼續和德國分公司開會+晚宴...真是粉操...*_*...)

五週內來回西歐三次, 真是屢屢破自己的紀錄...

因為自本週起,我老闆宣布除了原有的西班牙客戶之外,我還要開始support另一個位於英國&德國的大客戶...所以,可以想見我會更常出差當空中飛人了...*_*...
Wish me luck!

有個同學開玩笑說, 你們公司的人出差去歐洲就像去基隆一樣!
不過想想,我已經粉久沒有去基隆了說...

他又繼續說:那妳下次可以跟朋友說「我去歐洲比去蘆洲還多」:p


(圖:西班牙馬德里市中心阿卡拉門 & 爭辦2012奧運旗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