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20:45:00艾莉

「臥薪嘗膽」小目標

[2003/07/24]

五月之後因為兩個project的CBA都沒過,
所以一下子從每天極忙碌的加班日子,
到daily 處理Sales的LOA &support team各種問題的小妹,
雖然還是不免有鳥人鳥事,但至少心情暫時輕鬆了些,
只是還一直覺得六月中兩週的度假實在不夠...
所以現在還很難調回五月以前全力專注於工作上的緊繃狀況,也不想調回就是...
最近一些同事都說覺得我的表情柔和&輕鬆了許多,
之前大概都是整天都是眉頭深鎖的吧...^^

今年七月也許算是某種程度達成我一年多來「臥薪嘗膽」的小目標,
不過加薪幅度比別單位有or沒有被promoted的人還少
(only 5%,你相信嗎?其他被promote的人都至少10%以上呢!)
不知道這到底是該高興還是該鬱卒?
唉,誰教我的產品今年因為某case把我們部門搞得實在太黑... >_<
最有趣的是黑白無常覺得好像給我多大恩惠似的,
偏偏我完全不想理他們,因為這本來就是我應得的。
我還是覺得被虧待哩...

Anyway, 現在就期望也許合併另一家公司之後在組織重整上會有轉機囉 ^^

上一篇:Murmuring

下一篇:萬能的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