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19:30:00艾莉

人心惶惶的2003五月

去年四/五月,正是SARS最風聲鶴唳的時候, 人人自危,
捷運上/公車上/路上/辦公室裡人人戴口罩, 台北彷彿像一座危城,等著世界末日...
相當可怕,相當可悲,相當絕望的氣氛...
許多人的結婚計劃,旅遊計劃,留學生回台灣計劃等都因此被迫延期或取消...
但是工作量還是沒有少,工作還是要做啊...

[艾莉@ April 24, 2004]

========================================================================
[2003/05/03]

我最近幾個月是一直很忙,忙的兩個專案都被一些無俚頭的人事物所拖累,
被迫pending or delay......到了這個星期才稍能喘息一下.....
不管了,也不想管了,我已經盡一個PM的力了,又不是我的錯...
心理覺得很累,對那些工作上的鳥事已經實在沒有什麼耐心了...

原本下週我姊要到馬來西亞結婚,我也要一起去馬來西亞參加婚禮&順便休假,
結果被SARS的疫情打亂,現在我姊的婚期也被迫延期到六月(or sometime later...),
我的假期也有點遙遙無期之感... Q_Q...

天啊,我已經快一年沒有休假了,早在三個月前就快「坐不住」了說...
真難熬...盼了這麼久的休假說...
現在出國到哪裡人家可能都把你當作是疫區來的,搞不好還要被隔離... >_<...
真是的,感覺上都是那些媒體害的,弄得人心惶惶,
外國人也都以為我們這裡是多嚴重呢...

好事多磨,真是...

我就有一些同學朋友因為SARS取消了最近回台的行程。
不過還是有同學e-mail給我,他們還是會在五月回台灣。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那些同學的爸爸剛好都是醫生,
所以知道其實台灣的SARS並沒媒體報導地那麼嚴重。
不過話說回來,若回美國時要被美國當局隔離或被認為有傳染病之虞,
那也許要考慮考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