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18:43:00艾莉

病假-2003 March

去年此時,美國剛和伊拉克開戰, SARS還被稱為”非典型肺炎”
昨天還是和平醫院封院事件一週年,
去年此時台灣的抗煞血淚史,真是至今仍令人毛骨悚然...

白無常和她的董事長老公正巧三月底去北京度假,
結果回台時就是搭上那幾班帶有SARS病毒的飛機之一...
但是,相當可惜地, 她並沒有被隔離...
[艾莉@April 24, 2004]

========================================================================
[2003/03/24]

我還好,平日大部分時間還是都忙於工作之中,
週末則是能休息就休息,或者跟三五好友聚聚囉!
工作狀況還OK,情緒不佳的狀態似乎有漸減少的趨勢...
但是壓力還是有增無減(我想這點好像到哪裡都是這樣吧...)
只是覺得很誇張,現在不只白無常會讓我失眠頭痛了...
前幾天半夜頭痛醒無法成眠這還是第一遭...
照理說白無常上星期去大陸應該可以輕鬆一點
(搞不好得了什麼非典型肺炎回來...@#$$%^&...),
但是不然,一些怪同事開始出現,和他們cowork造成我的壓力...
Anyway, 我會盡量試著找出抒壓的方式,讓自己在工作中保持愉快。

今天因為昨兒個全身蕁麻疹老毛病又嚴重地犯了,
又起個大早掛號向黃醫師報到,看完醫生吃了藥之後,
手臂還是腫得像豬頭(其他地方消腫了),所以決定給自己放假一天好好休息。
我想白無常從大陸回來大概心情不錯,所以早上打電話向她請假的過程十分順利,
且不管她電話中的好口氣是裝的還是假的,至少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今天白天狠狠地看了六個小時的電視,從奧斯卡頒獎典禮
(really great! 剛好碰到奧斯卡即時轉播,真是讓我驚喜!
感覺好像回到了美國看我那台沒有caption的電視)、
旅遊探險頻道的約旦與埃及,還有日本文學劇精選、命運好好玩等等,
就是不想看無聊的、綜藝化的、廿四小時轉播的戰爭新聞
(這些人感覺蠻唯恐天下不亂的...)。
再加上看了「女人卡位戰」這本書(感覺上好像就是寫給我的喔?!^^),
雖然今天的台北又是淒風苦雨的天氣,I really have a nice day!!! :)

上一篇:春寒料峭

下一篇: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