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2 04:35:49Le matin

about marriage。coffee

她抱怨了一些有關

再婚先生的 不忠與謊言

她忙碌工作之於犧牲睡眠

幫他填寫了40頁的移民文件 而他只要簽名

她說發現先生竟然沒跟她提過在台灣工作

她不要再重寫了 叫他別來了

我不知說什麼 只說sorry about it.

然後 有人來找她

我在門後 聽到她說先生最近會搬過來

恩~女人好像都是這樣

讓那些令人生煩的戲碼一再重演

我媽和爸演了一輩子 令人作嘔 

於是我逃開那裡

 

洗碗的時候 想起那個早上

想起 我傳給你的訊息

「請你對我好一點 不要連絡了」

Good job! Lin.  you really id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