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0:14:28小妮小妮♥

小酒窩長睫毛

我的行李和包包

這位伯伯熱心幫我們查行李的去向
 



我們要卸妝的時候

你猜他裡面有幾隻??ANS:15隻


他好可憐 早不生病晚不生病偏偏這時候生病

我都會一直切掉自己臉

這浴缸好大還有電視唷
 

你看我有痘痘很明顯~~~不討喜

他快死掉啦
 

我歪嘴功力和謝佩珊有得拼

他很專心在看電視

T77

我已經累的想睡了~~謝寶鼻是剛起床

義大利麵 好吃:)
我們那什麼機吧臉

好燦爛
黃盈嘉倒了

我為了照顧他都沒什麼睡~~

燈光很美

我喜歡這廁所

我們沒有騎到腳踏車 可是擺擺樣子也爽
寳鼻 發燒好可憐
 我我們一直在拍照
 
這是我這學期第二次去台中了

第一開始就有不好的預兆 我們下車的時候

謝青典居然沒有把行李拿下來 車就開走了

我真的要氣炸了 該不會那台車開回台北了吧?!?!

之後黃盈嘉帶我們回總站去找行李 終於阿~~我可愛的行李回來了:)

我上次去沒玩到什麼 我這次呢???哈哈 也還是沒有玩到什麼

謝青典發燒了兩天 他還傳染給黃盈嘉

他是我們的大司機 他倒了我們真的沒戲唱了XD

第一天的行程真的很逍遙 我們只去了中友和一中街吧我想

我看到一個ANNA SUI包包很美

珊珊看到了兩個戒指 他希望黃可以買給他

我只能說 黃盈嘉你的消費卷不保囉!!

可惜寶鼻在發燒 沒有元氣

我們在一中街走了很久才看到藥局 平常一堆 要找還真的沒有

還有在中友地下館買義大利麵要回去煮

之後看寶鼻快死掉的樣子

我們就回民宿 我還幫他買了藥和舒跑還有維他命

我有沒有很賢慧!!

其實是因為我太了解他感冒的痛苦 畢竟那病毒是我傳染的

超強的那病毒 我那時候真的差一點變白癡

回家去煮義大利麵 珊珊煮醬我煮麵

寶鼻在發燒 黃盈嘉 在看電視吧 我們是女人當道時期~~~

我們這此到台中最大收穫呢

就是多了一個我們沒去過的玫瑰森林

真搞不懂他怎麼可以稱做森林???因為一點也不森林阿

沒有很大 玫瑰貴的要死一朵20元

謝佩珊身上0元黃0元我200寶鼻0元 通通加起來200元 這什麼鬼

我們是一群窮光蛋小朋友

還有 我們有買到好吃的東海雞爪凍

我這次大手筆買了10盒!!!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咩

台中旅程 我想 我下次想去別的地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