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8:07:07﹢晞 ,*

♥ヾ 明天要上課之我不甘心,











齁、 好久沒增文了

是阿是阿、 我可是個大大忙人耶

話說最近也快段考了不是嘛?

真希望有人可以幫忙墊個底,我可不想排名太難看ˊˋ




今天呢、 跟大家分享一個最新發現

就是就是阿,我發現英文老師噢

不但發音很特別 (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 )

而且她近看真的超醜的 =口=

我們的春蘭老師自己說他比英文老師的年紀還大 (真的假的?)

太可怕了~~(吶喊)  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 囧



還有阿、 今天是教師節的樣子嘛

唉 是個老師測驗人緣的好日子

還好已經不要在看到國中那些廢渣老師= =

想到我就真的真的真的 很、不、爽。


摁、 but我挺想念國文老師的

是阿是阿 其實鳳凰牌的國文課真的很好噎

好懷念噢,而且我發現哪

那時候老師跟我們講過的很多東西

真的高中都一直狂出現噎 超實用剌

害得現在上國文課我有點點小無聊 (其實也還好)

而且國中的時候老師課文都上的很仔細

雖然說現在老師教的也不錯

可是跟國中比的話,就略略差了一點 囧

不知道現在老師是不是還在學校噎

因為據說老師要退休了 ˊˋ

   ps 老師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要退休的年紀
      整個保養就是超好欸 娃娃臉:)




唉唉、 我也不是三天兩頭就會在那邊亂搞的人

好歹也算是個乖乖學生 可是為什麼?

有些老師就是讓人很無言 雖然我這麼說是有點自以為

可是『某些老師』就是這麼北濫



還好,我覺得現在遇到的老師都很不錯噎

特別喜歡我們老大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上數學的時候就一直說以前遇到哪些老師

我覺得我們老大真的很衰欸 衰到一個無可限量的地步

美勞老師,暴力狂  數學老師,沒人性  理化老師,賤

是怎樣=   =?  

以前的教育真可怕 打人兼亂撕考卷

沒想到我們老大還能活到現在 根本是打不死的蟑螂

也算是個咖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的青春好坎坷 (難過的我都要哭了)

可是看到老師那個臉 綜藝感很大欸

雖然是很同情他 可是還是很想笑xD




希望這些老師、 高二高三也都還遇的到

要是換別的老師 我可能會很傷心扒 ˊ口ˋ

不過如果是英文的話 咳咳

我連腳一起舉起來贊成=  =

那個發音搞的我快瘋了 連鋼琴都可以拼成panio

這境界實在是太高了 我可高攀不起 囧



不小心一口氣打太多

其實我開電腦是想打讀書心得欸

可是滑鼠他就自己點了報台、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我也很無奈 囧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看了本散文

我真是個乖孩子:D



好剌好剌、 把書名講出來實在太蠢了

我是不會幹這種事的 .ˇ.


但是散文真的挺好看的 那是我之前去圖書館借的噢

話說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 :)














好扒、 先這樣

一直打下去我良心不安 ˊˋ

















                 ---  完畢 :)





























































丁丁布,一點也不 2007-09-30 01:12:41

我不是布丁歐~
我是蕙,
只是現在我的剉號叫丁丁
布布是女生叫,丁丁男生叫
對了,你說到國文老師我也感覺到
鳳凰老師得克真的很讚耶
現在我得國文老師真是令我不予置評
效果差一大節,重點超少,
我根本都不會想聽那一點也感覺不到的重點之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