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6:58:46﹢晞 ,*

♥ヾ高中高中,








我其實很討厭九月、 這是個討人厭的季節
話說到這裡  寶貝丁我知道你要講什麼
但是你禁止發言 哈哈哈哈哈

對、話說回來
最近我滿喜歡上學的噢 (認真上進的小孩)
雖然每天都超睏的 囧
可是我們班的男孩兒都很有喜感噎
女生也挺可愛的
像是我們不知道是熱情還是精神分裂的衛生股長大人
哈哈哈哈 他超好笑的
不過其實他很可愛剌:D

話又說到男生那邊、 我們班男生真的很妙噎
有一次在上地理課阿
老師就用注音在黑板上面寫字
你問我幹嘛用注音? 我也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
總之 這時候後面就傳來一句
『欸、 老師,我們是國文資優班噎』


還有阿 昨天上公民課的時候
講到什麼性別平等還什麼的
就說要男生寫 喜歡有什麼男性特質的女生

正常人應該是寫說什麼開朗、大方阿 之類的嘛
結果結果、 那個學長上去寫了一個『大』
哈哈哈哈哈 全班都快笑瘋了
根本是個活寶 虧你想的出這個 笑死我了








話說到這 默默奇小朋友的高中生活好像也挺有趣的
可是他說他想回到國中 囧
有時候我也會這麼想 不過
我知道 不論怎樣 這都不可能 ˊ口ˋ
但是我們可以好好珍惜這些感情 是扒:D

看我們家默默奇 真的長大了 (淚)















你看看、 多有氣質阿













但是這是什麼東西=   =


真是的 我就知道一切都是幻覺
依然是個沒神經的小孩 囧

我看他一輩子都會這樣















話又繼續說到
我看我不可能拿到手機了 囧

說來話長
反正 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自己想辦法弄到

對、就是這樣
我管你什麼簡訊的 ˋ皿ˊ
我都高中了欸 搞什麼阿





總之、  就這樣.ˇ.



















這張真的挺正的


好扒 雖然很不想承認
可是你真的是個正妞妞:D






































但是是沒神經元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哈









































2007-10-21 16:24:50

隔那麼久才回妳. sorry:(
(我們家電腦送修)

樓上的回覆被妳打的好搧情= =
阿話說回來.
妳從頭到尾都沒解釋
妳為何反感九月餒ˊ口ˋ

版主回應
你終於出現了噢,囧
超想你的噎ˊ ˋ

因為九月,是個爛季節。
2007-10-21 18:57:20
天才,晞 2007-09-27 20:20:23

因為你忙著跟任任小『那個』嘛
( 話說到底是哪個= =? )

噢、 好唄
那我就勉勉強強, 很勉強很勉強的

開放你發言:)

2007-09-24 10:21:23

為什麼我禁止發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