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2:53:35夏日芙蓉

我說

我說
假如你能幸福
我願意祝福你

我說
假如有那麼一天
在十字路口或是街角遇到你
你看到我是微笑著
我會覺得以前的一切傷痛是值得的
因為我願意見到你快樂

我說
假如有一天看到了你和她
你們幸福著笑著
我會微笑著看著你們
因為
有個人陪伴著你是好事

我說
假如傷痛是存在的
我希望那個人是我
不是你
因為你值得遇到幸福

我說
我會用盡力氣好好的過
因為我不希望你想起我
是滿滿的歉意和不捨

我說
愛情沒有對錯
錯在我們在不對的時間相遇
錯在命運註定我們必須分開
錯在我離開你的二年二個月
或許
我們的分開
代表著彼此的新生活來臨
你會更好
你會很好
你會快樂
你會幸福

在沒有你的地方
深呼吸
我會認真努力好好的過下去
我很好
請你放心




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