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4:42:40夏日芙蓉

猜心

始終忘不了
我們之間的關係
存在著一種的依賴感
當我難過受傷
當我需要陪伴
就只想要你待在我身邊
就只想要你的聲音
告訴著我
不要害怕不要哭泣
然而我就會很安心很安心
你的聲音有魔力
你的氣息有魔力
都可以安寧我心裡
最深處的傷痛

常常在夜裡哭著
想像著我旁邊有著你
這樣我可以很安心
很有安全感的睡去
依賴著你
想念著你

你告訴著我
我們不可能
要我放棄期待
要我放棄等待
你告訴著我
你一直都會在
你不會跑掉逃走
你會給我擁抱
你會給我支持
然而
這前後的不一樣
讓我愈來愈不懂你

你始終都不曾給我
一種很確定的答案
前前後後
我都要猜想猜測
我都要安慰自己
再給自己心理建設

愈來愈不懂你

愈來離我愈遠

我可以很確定的
告訴著你
我要的
我想的
我做的
因為我心裡有答案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改變過

可以對我坦白一點嗎
可以對我認真一點嗎
假如
對你而言
這只是個遊戲
那我不要玩了
因為勝負早己經很清楚的呈現了
我輸給這段
感情了
米深藍 2008-07-23 02:01:51

這種感覺真的不太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