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6:27:30夏日芙蓉

Around the corner

I hope
To leave indelible imprints on my life
To be grateful for something
To have a hard time (but I’ll cry)
最近看了太多的網路新聞報導
內心的起伏好大
我承受過失去親人和朋友的經驗
我懂那種很難言語的心情
明明前幾天一起喝咖啡聊天
就這樣再也不再見面了
雖然有時
對於他們是種解脫
但是對於
我們留下來的人
卻是最痛苦的
常常在想
假如身邊最愛的人離開了且再也見不到面
那下輩子真的還可以再相遇嗎
當下輩子來訪時
我們還記得對方是自己曾經最愛的那個人嗎
總覺得上帝好愚蠢
創造了人類卻讓人類死亡
這樣一而在的創造再創造
應該是很累人的
為什麼不讓我們的人生過長久遠一點
卻要奪走我們享受生命的快樂
以前我曾經打過一篇文章
絕望在面前
希望卻在轉角
現在我卻畏懼了
我害怕看不見轉角的希望
現實生命中
卻把我打敗的淋漓盡致
我很努力要去遺忘
我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我學著勇敢
勇敢到不用學著去遺忘
我就可以這樣的走下去
我這樣的相信著

有時我覺得自己是個自閉者
喜歡一下課就回到屬於自己的空間
喜歡待在房間
開著電腦
聽著音樂
唱著喜歡的歌
喝著咖啡
耳邊只聽得到自己敲打鍵盤的聲響
期待著小小的希望
期待著你給予我的溫暖
發現現在的我
好容易就滿足了^o^
因為我知道
活著是最好的
ps:照片出自Boston(波士頓)

上一篇:Don’t cry

下一篇:。用力抱著。

2007-02-09 08:52:02

小p:
我的文章有那麼神喔!!嘻嘻^o^~~我很努力在當一個美國人,但很難去學習當美國人,畢竟自己還是台灣人,但我還是愛台灣。台灣真的很好,妳唸研究所了嗎?無論如何,我也替妳加油!!有好消息要和我說喔!!

小P 2007-02-08 12:29:27

婉甄
看妳的這篇文章
居然起雞皮疙瘩……
有一種寫進心裡的感覺
只差眼淚沒噴出來
妳要加油喔!!!

我們一直在不同的地方
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