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7:46:31夏日芙蓉

Don’t cry

喝了好多杯的咖啡
我想要讓時間刻意後退一點
聽著自己以前最愛的歌曲
一邊聽著一邊哭泣著
不得承認自己有點悲傷
若無其事的
一樣的做同樣的事情
昨晚的眼淚和腦力的掙扎
果真今天腦神經一陣混雜
想念以前懵懵懂懂的思考模式
坐在空蕩蕩的教室裡
沒有食慾沒有回家的慾望
我只想再哭一下
哭完了我就會回家
我會自己擦拭自己的眼淚
我還會堅強的告訴你們
我真的沒事
只是請原諒我
還是不勇敢的掉下眼淚
我還不能習慣
從噩夢中學習面對
我該告訴自己少喝水
這樣眼淚才會少一點
原來哭也是一種幸福

上一篇:☆。Snow ☆。

下一篇:Around the 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