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4:38:03綠茶

共濟會 - 像豹子的獸

轉自天主教聖母瑪利亞對其心愛神子的心靈小語《慈母心聲》

1989.6.3.聖母無玷聖心節;首星期六;義大利米蘭

405.像豹子的獸

「特愛的神子們,今天你們聚集于晚餐廳集禱,慶祝你們天上慈母的無玷之心節。我從世界各地●號召你們把自己奉獻于我的無玷之心,而你們也滿懷孝愛之心慷慨地回應我。我現在召集那些接受我的要求和聽從我的呼籲的孩子們,把他們組成我的軍旅。

我的無玷之心必受教會與全人類光榮的時刻已經來到了,因為在這個背教、淨化和苦難的時代,●我的無玷之心是唯一的避難所,是把你們引向救恩與和平的天主的道路。最重要的是,在紅龍的追隨者與身披太陽的女人的追隨者,正在展開激戰的時候,●我的無玷之心成為我穩操勝券的標記。

在這場可怕的激戰中,從海裡冒出了一頭像豹子的獸,為紅龍助陣。

假如那紅龍是無神論的話,那黑獸便是共濟會。那紅龍耀武揚威,盛氣淩人;■但那黑獸卻鬼鬼祟祟地行動,無聲無息,並隱藏自己,好能潛入各處。它的爪像熊爪,口像獅子的口,那是因為它在各地利用社會傳播媒介,也就是宣傳活動,到處狡猾地行動。那七個頭表示不同的共濟會支部,他們到處以險詐的方式活動。

這黑獸有十隻角,角上有十個王冠,象徵領土與王權。■共濟會利用十隻角,統治和掌管了全世界。在聖經的世界裡,角常是擴音的工具,使人們更清晰地聽到消費者的聲音,是一種有力的傳播工具。

為此,天主藉十個號角向他的子民傳述他的旨意,使他的法律昭示天下,那就是天主的十誡。●誰接受並遵守這十誡,便在生活中走在天主聖意的道路上,走在喜樂與平安的道路上。誰承行聖父的旨意,便接受聖子的聖言,並分享他所完成的救贖。耶穌借著聖寵,把他在加爾瓦略山上祭獻自己時為我們求得的超性生命,賜給人靈。

救贖的聖寵●藉七件聖事而分施給人靈。隨著聖寵,超性生命的種籽已種植于人靈之中,那就是德行。其中最重要的,是三個超性之德和四樞德,即:信德、望德、愛德,以及明智、勇毅、正義、節制。●在聖神七恩的陽光熙照下,這些德性發芽滋長,不斷發展成長,從而引導人靈步履于愛與聖善的光明大道上。

那黑獸即共濟會的勾當,無非是狡詐而頑固地鬥爭,阻撓人靈走在這條由聖父聖子所指出的,並由聖神的恩賜所光照的大道上。事實上,■如果那條紅龍的工作是帶領人類擯棄天主、否認天主,散播無神論謬說,■那麼共濟會的目標並不是否認天主,而是褻瀆他。黑獸張開自己的口,向天主說褻瀆的話,褻瀆他的聖名、他的帳幕和那些居住在天上的人。最大的褻瀆莫過於拒絕獻給天主只有他當得起的欽崇朝拜,轉而獻給受造之物和撒殫。為此,在這個時代,在共濟會的邪惡的行動背後,黑彌撒和撒殫崇拜正在到處散佈。更有甚者,■共濟會千方百計阻撓人靈得救,因此竭力使基督完成的救贖工程付諸流水。

如果說上主藉「十誡」傳述他的法律,那麼共濟會便是借著十隻角的力量,散播與上主法律背道而馳的法規。

1.『除我之外,你不可有別的神。』(出20:3)針對上主的這條誡命,它製造出種種偶像,今天向這些偶像頂禮膜拜者不乏其人。

2.『不可妄呼天主的名。』(參照出20:7)針對這誠命,它分庭抗禮,大肆褻瀆天主,褻瀆基督,狡猾陰險,魔相畢露,甚至無禮地把上主的聖名貶為商標,以售賣商品,製作歪曲他的生活與天主性位格的褻瀆影片。

3.『應記住安息日,守為聖日。』(出20:8)針對這誡命,■它把主日變作週末,變作體育競賽和娛樂之日。

4.『應孝敬你的父親和你的母親。』(出 20: 12)針對這誡命,它反其道而行,■提倡一種以同居為基礎的新型家庭,甚至鼓吹同性戀者建立家庭。

5.『不可殺人。』(出 20: 13)針對這誡命,■它成功地使墮胎在各地合法化,使安樂死得到接納,使人類生命價值應得的尊重蕩然無存。

6.『不可姦淫。』(出20:14)針對這誡命,每一種形式的邪淫,甚至違反自然的行為,它都使之合理化,加以舉揚和提倡。

7.『不可偷盜。』(出 20: 15)針對這誡命,它不遺餘力地使偷竊、暴力、綁架和搶劫的罪行,日漸擴散。

8.『不可作假見證。』(出20:16)針對這誡命,它大肆活動,使詐騙、說謊、口是心非的作風,越來越盛行。

9.『不可貪你近人的房舍和你近人的妻子。』(參照出 20: 17)針對這誠命,它腐敗人的良心,使之出賣人的理智與心靈。

就是這樣,人靈被驅使走上墮落邪惡的歧途,違抗天主的法律,沉溺于罪惡,因此不能接受聖寵與天主生命的恩賜。

三個超性之德和四樞德,是生活于天主聖寵的結果;針對這些德行,共濟會提倡七罪宗,那是習慣生活于罪惡之中的後果。■它以驕傲對抗信德,以迷色對抗望德,以慳吝對抗愛德,以忿怒對抗明智,以懶惰對抗勇毅,以嫉妒對抗正義,以貪饕對抗節制。

誰若變成這七罪宗的犧牲品,便逐漸僭奪只有天主才當受的欽崇,拿去供奉邪神,它們就是這些大罪的化身。這樣做便是最嚴重和最可怕的褻瀆罪。因此,黑獸的每一個頭上都有褻聖的名號。每一個共濟會支部,都負有製造一個不同的邪神供人朝拜的任務。

第一個頭上的褻聖名號是驕傲,以對抗信德。驕傲使人朝拜人性的理智與傲慢、科技與進步,將之奉為神明。

第二個頭上的褻聖名號是迷色,以對抗望德。迷色使人朝拜性欲與淫穢的邪神。

第三個頭上的褻聖名號是慳吝,以對抗愛德。慳吝到處散播朝拜金錢之神的風氣。

第四個頭上的褻聖名號是忿怒,以對抗明智。忿怒使人朝拜不和與分裂的邪神。

第五個頭上的褻聖名號是懶惰,以對抗勇毅。懶惰鼓吹崇拜恐懼、公眾輿論和剝削他人的邪神。

第六個頭上的褻聖名號是嫉妒,以對抗正義。嫉妒使人崇拜暴力與戰爭的邪神。

第七個頭上的褻聖名號是貪饕,以對抗節制。貪饕使人崇拜香火旺盛的享樂主義、物質主義和縱情恣欲的邪神。

共濟會各支部的任務就是在今天竭盡狡詐之能事,使各地的人類背棄天主的聖律,公開從事反對十誡的工作,奪取唯有天主應享的崇拜,用以供奉形形式式的邪神,使之日益受到人們的頌揚禮拜,■這些邪神就是理智、肉欲、金錢、紛爭、權勢、暴力、享樂。從而使人靈陷於邪惡與罪過的黑暗奴役之下,在死亡和受審判的時候,墮入地獄這個永火之淵裡。

現在你們明白在這個時代,為了抵抗那黑獸,亦即共濟會既陰險又可怕的攻擊,▲我的無玷之心怎樣變成你們的避難所,成為引導你們趨向天主的道路。在我的無玷之心中,描述了你們天上慈母使用的錦囊妙計,以擊潰挫敗那黑獸所使的陰謀詭計。

為此緣故,▲我正在訓練我的所有的子女們善守天主十誡,徹底實踐福音精神,勤領聖事,特別是告解聖事與聖體聖事,作為保持天主聖寵的必要説明。我也訓練他們積極地實行各種美德,時時刻刻步履于善良、仁愛、潔淨與聖德的正道上。

這樣,已經奉獻給我的小孩子們,我正在運用你們來揭穿那黑獸為你們設下的狡滑的陷阱,並使共濟會今天向基督和他的教會所發動的倡狂攻擊,以失敗而告終。最後,特別是在它的慘敗中,我的無玷之心會在普世光輝凱旋。」

上一篇:三位天使的宣告

下一篇:玫瑰經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