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14:07:32嬿

1018

今天一早 去了一個園遊會 幫忙了一下


人手非常充足 就跑去找寶貝了!


寶貝今天很辛苦 還要去公司忙


幫他把東西弄好之後 他還是好多事情要做


我感覺都幫不上忙。。。


弄好後 就到我家休息 4點半再出發前往北車








今天是ㄚ關關生日 難得我有時間去準備


哈哈!! 這個驚喜 雖然妳表情很鎮定


但其實妳內心很happy吧!!


看妳很開心的收卡片及收禮物


還要跟妳的阿那達說聲謝謝


要不是他來問我 我可能也沒有這個想法


一切的一切 卡片上都跟妳說囉!


也沒再跟我說謝謝啦!!


不過很感謝其他人的幫忙與祝福


哈哈!!!吃好飽 開心的一天~


也很感謝寶貝陪我去吃飯


因為他很辛苦 很累 還是陪我去 載我回家


寶貝辛苦囉~~~ 嘻嘻 ^ ^



Happy Birthday to 阿關!

上一篇:打擊場

下一篇:1125pa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