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7:40:30嬿

畢旅-綠島.墾丁之旅

(綠島尚未解說完畢 因前篇過長 也隔天了 於是打到這來)

早上起床 刷牙中 早餐送來了 早餐是。。。 吐司內有包東西+紅茶

至於吐司內夾了啥東東 這我就真的不知該如何說明了 真的不知道!

不過挺多人說難吃 最後也沒吃(但我有吃 怕到船上沒東西吐)

吃飽 大家利用剩餘時間 飆車去了 大家利用40分鐘 再環島一次

哈! 很high喔! 真的是狂飆耶! 綠島的海 真的很漂亮!!

之後就準備上船啦(要回島囉) 排隊時還看到正要被關的犯人(有點恐怖)

回程船上 我沒吐耶 聽說因為是順風 而且浪不大 好像都沒人吐

我還都在二樓夾板上聊天 哈哈 整個都不擔心的 害我上船前擔心死嚕!


回到台灣囉! 再來就是要去飆沙 吉普車飆沙 好玩! 

尤其那個斜度 從上面看下去 還真有點恐怖 但下去後 又覺得還好

我覺得最不懂的是 為啥你們會去玩那個 做一個板子 滑下去

不是第一個下去的阿ㄅㄟˋ就說上來走那個沙子很燙嗎? 還好幾個去玩

每個回來 腳都超紅的(很燙) 雕兒 你真的是最久的一位!

但還是恭喜妳 你爬回來啦! 哈哈!! 很辛苦吧~~

之後吃午餐囉 2點多3點左右才吃午餐 的確餓了!! 

吃飽後 前往漆彈場 漆彈 也是有點慘 瘀青的一堆(好險我沒下場)

聽說一堆人下去玩時 才玩到一半 就想下場了 都害怕被打到

大家都躲著不動 我在旁邊看 真是無聊的戰場(說風涼話中)

打完漆彈 前往賽車場 到了賽車場 大家也都high了起來

跟在漆彈場整個不一樣耶! 差有夠多的!!

大家狂飆 一堆人讓我嚇到 好多人都開超快 都嚇到我了 

梅子 你那天失常喔 我也失常啦 我都乖乖開 慢慢轉彎 哈哈!!

大家還意猶未盡呀! 本來好像還要再玩 但後來沒有。。。

玩完賽車 前往墾丁夜市 大家好像太晚吃午餐 好像不太餓

但既然那邊滷味有名 就要吃ㄧ下囉! 看到價錢 還真貴 比台北貴一倍耶

後來我只吃科學麵(因為價錢一樣15) 但很好吃 真的!!

我還買了 酥皮濃湯 麥當勞的薯條(一直被念 去墾丁買麥當勞)

逛完夜市 我們就去飯店囉! 今晚住悠活 聽說還不錯飯店 但。。。

我們不太認為 第一:設施又不多 第二:明明四人房還說是五人房

東西只有四人份 打去櫃檯反應 還好送來速度夠快

房間算高級 因為有閣樓 2人睡樓上 3人睡樓下 

落地窗窗外還有一小塊地可以聊天 還不錯!

想起23個人+小佑還在一間房間唱生日快樂 小佑還走show捏!

哈!那時候也挺high的 不過吃完蛋糕 大家就慢慢散場囉!

我後來回房間沒多久後 就被梅子找去他們房間了!!

老師也在他們房間 一直在聊天 白目的梅子 真的也好笑到!!

聊一聊 就回房間囉!! 準備明天的活力及精力。。。。

上一篇:畢旅-綠島之旅

下一篇:畢旅心得

☆楓☆ 2007-02-08 14:00:39

這樣才好阿...哈哈!!

笑死你...呵呵=ˇ=

版主回應
哈~good!! 2007-02-08 17:01:25
2007-02-08 13:51:12

到處都有我的糗事...
你也忌的太清楚了吧!!

版主回應
哈~不好意思阿~雕兒...
你太讓我注意了!哈哈!!
2007-02-08 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