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3:43:36Ocean

【 這只是一種習慣 】 龍╳櫻 序

離開日本,也許是我最好的選擇,在那裡的16年光陰我很快樂。

 

啜一口熱紅茶,在陽光下坐著等我的朋友。

 

在這個時間和這杯紅茶已經是我的習慣了,在英國我找到了興趣,也有一位追求者,但我選擇逃避,因為我的單戀還沒結束。

 

時間過的很快,在這裡唸了三年的高中和兩年的大學,習慣著人、事、物,還有我的父母。這一切的發生,到現在我都還不太敢相信,奶奶願意將我送來英國,當初她是這麼的不願爸爸和媽媽結婚,所以將剛出生的我接回日本生活。

 

現在我知道奶奶是想補足沒媽媽在身旁一起生活的遺憾。

 

在這裡生活,我過的很好,也非常的適應,跟爸爸媽媽也相處的非常融洽,雖然我跟爸爸的言語剛開始不通,隨著時間流逝,也學會些英文會話,它並不難。

 

還有,學會忘記一個人也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