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3:27:34YinG *

† °◦ 對你的愛&想念 ܤ



  在寂寞夜裡,我幫他加了一些光芒 …
  讓他別再捺麼落寞;讓他要走出寂寞 …


  -------------------------------------------------------


  我知道,我曉得  
  你的苦,你的痛

  --------------------------------------------------------


  你總是,對我若即若離 
  讓我對你真正的想法 
    永遠無法猜測 。

  好難懂,好難去摸索 ‥。

  親愛的,你對我的看法是什麼 ?


  我想要 摸索,追尋 …
  我心中真正的依戀是什麼  ? 

  迷惘 ; 
   現在心中出現的就是 迷惘 ﹊。

  好想 好希望   ;
   你快點回來  〃


  別再讓我等了好嗎   ?


  --------------------------------------------------------


  就算,我在會包容 在會體諒
  我曉得 _;
  同時,你也在包容我 …


  或許,我早已經愛你愛的無可自拔 ܤ

  因為,我是這樣的依賴你 …
  你不在,我是這樣的思念你…


  這樣 …
   怎麼行 ? 怎麼行 ?
 
  我該 更堅強些;
    壤你別看不起我   ,
  我好在乎你對我的看法  ‥


   你能不能   ;  
  也像我對你一樣  ?


  --------------------------------------------------------


     full in love 【 愛戀 】


    full out of love 【 失戀 】


  --------------------------------------------------------


    我要你懂,這兩個字的涵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