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00:27:33YinG *

† °◦ 只能說對不起 ܤ




   我不知道,我已為我已經習慣了妳的開玩笑;
   可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卻莫名其妙的突然生起妳的氣

   妳說,我以為你是萱;妳就跑走了;
   捺是不是 我不是萱妳就不理我呢 ?

   我不懂,後來我也就都沒跟妳說話了;
   我卻還任性的說;
   不希望是我?那我下線好了 ]] 我不知道怎會說出這樣的話,
   或許;是我太重視我們的友情吧,
   畢竟 認識了兩年~三年了 不是嗎
   因為那時候,我真的很不是滋味 …

   是我要說對不起吧;這是我的錯阿,我說出這麼任性的話;


   ===========================================================

   今天整天,玩勁舞團;我一直最後一名辣 ]] 羞奔 …
   案到手快抽筋,乾脆罰站好了=ˇ=
   也認識了小凌和最愛;XD
   保持聯絡噢 Ccc ..

   整天都在玩勁舞團;oh~我也要開始抓人來玩了:D
   謝謝寶貝牛奶妹叫我玩 ˙ˇ˙ 嘻嘻 ..
   愛死她了 ;

   結果今天 青蛙 ... 我找他來玩 結果妹叫我點歌
   我就白目的點 速度170的;我在旁邊觀戰 = =
   他就生氣了XD 
   對不起嘛 不要生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