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9:27:30YinG *

★ 落 寞 ﹎*


心好痛,卻不知如何開口
等待是種折磨 你卻又是那麼執著

堅持不再說一次愛我 ‥
下雨了淚滴滴在心頭,或者雨滴的痛‥
心裡下著酸雨滴落的痛 …。

你說你不懂 但你也不想懂 …
站在原地不動 假裝自己是個裝飾做的甕 。

瞞天過海 但你瞞不過 瞞不過 …
我愛你的 那種落寞 。
這種落寞 你不會懂 ,我的心 你拿走 不還我
你留著有什麼用 不是已經不在愛我 。

寂寞漫長的夜裡 輾轉反撤著 ‥
忘記了你給過的溫柔 卻忘不了你給過的傷痛
關上房門 你我之間 不再有牽連 ﹍★°

﹍﹍﹍﹍﹍﹍﹍﹍﹍﹍﹍﹍﹍﹍﹍﹍﹍﹍﹍﹍﹍﹍﹍﹍﹍﹍

夏夏囉說一下;
  這是我最喜歡的詩,飛飛寫的攸 !
  飛飛真的好棒噢 ! 寫的詩我都超愛的 >   //<
  但是這篇是很久以前的 @ @" 嘻嘻 _*
  但是我現在還是忘不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