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03:18:02電警

自我探索






Q: 為什麼Wayne 那麼吸引我?

A: 因為我們一起成長,有很多相同的興趣,

喜歡跑來跑去,探索新鮮的東西及事物。

因為跟他在一起的我很真實,可以作我自己。

他也很真實的表露他的想法跟感覺,

我喜歡這種真實親密的交流。

還有他很值得信賴,不管如何他都會在那邊等我,

所以我非常信任他。

Q: 你追求的是什麼?

A: 幸福 與 成功

幸福 = 溫暖的家庭,一家人在一起放鬆的分享一整天發生的事情,

           爸爸媽媽兄弟姊妹一起吃晚飯,聊天

成功 = 自由的作自己?(其實不等於自由,這是我以為的定義)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繼續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