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20:48:31是Dream也是Rafer

256

3月28號

這一天終於還是來了
就這樣 一年了

就像我昨天在感慨『地球一小時』一樣

 

 

 

 

 

 

 

 

 


其實我想我還是對某日特定的日子很敏感
也不知道會敏感多久


昨天腦子里就有一些話
但是現在卻突然寫不出個什麽二三四

只是腦袋裏面突然浮現出一些特定的旋律和歌詞

 

 

 

 

 

 

 

 

 

 

 

 

 

 


所以更多想說的話

還是將它們濃縮在這幾句歌詞當中

 

 

 

 

 

 

 

 

 

『跟去年說再見 才一年看著世界變遷 有種滄海桑田無常的感覺』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我們如此遙遠』

 

8951公里
從SYD到PEK
我們的確是如此遙遠
在兩個不同半球不同大陸不同國家不同城市各自忙碌著

此時此刻
我的確很想知道你現在在那邊過得怎麼樣
想知道體質並沒有很好的你現在身體健不健康
學習順不順利
生活順不順心
覺睡的好不好
還會不會常常失眠

 

 

 

『這段情就算曾經刻骨也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麽』
『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幾個月之前
我終於完成了沉澱和過渡的過程
這幾句話就一直是我的中心思想

好好生活 努力戀愛
或許我們都收穫了或是將會收穫生命中更為寶貴和重要的東西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暄 和你 坐著聊聊天』

 


其實我也真的相信和期望總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能坐在彼此的面前
以朋友的身份
好好的聊聊天
就像我們認識的前10年一樣

 

 

 

 

 

 

 

 

 

 

 

 

 

 


想想一年前的那個自己
現在覺得可笑又可貴

 

 

現在的我
這個時候很想和那個舊的自己say個嗨

然後微笑著說一聲:

『好久不見 一周年快樂』

 

 

 

 

 

 

 

 

 

 

 

 

 

 

好像真的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子過了 對不對?

這一天 這一篇

 


一段回憶和一條加油鼓勵的短信

 


就是這個樣子

也只是這個樣子

 

 

 

 

 

 

 

 

 

 突然發現今天自己穿的居然是海軍小鼠



 

 

 

 

 

 

 

 


This is Rafer Cheng from Sydney

on March 28 2010


+每天都要微笑著去嘗試做一個新的自己+

上一篇:255

下一篇:257

空錒 2010-04-02 13:39:07

報臺又好了 - -..
你頭毛剪了啊?

cookie 2010-03-31 13:47:20

周筆暢的<一周年>也不錯啊~~~
還有,你這篇寫得不錯,,掌聲鼓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