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23:38:44是Dream也是Rafer

255

這兩天巨熱無比

 

 

 

 

 

 

晚飯幫手徐Jenny小姐做水煮魚
其實成品還是很不錯的
只是過程中一度讓我這個不會做飯的人都看不下去要親自上陣了

我突然發現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自己吃辣的能力飛速見長
甚至很多原本能吃辣的人一直在喊好辣的時候
我都還吃的很鎮定自如

 

 

 

 

 

 

 

 

 


晚上8點半鐘準時關燈一小時
就這樣一年了
how the fucking time flies!

 

 

 

 

 

 

 

 

 

 

我更喜歡用iPod shuffle
因為沒有屏幕的關係
你永遠不知道你的下一首歌會是什麽

敏感日期臨近
加上這兩天延續的邪門和詭異
我今天連續在shuffle裏面聽到
『雨天』『很好』『眼神』

甚至連看個課本都會看到個別熟悉陌生的名字
可以弄一個敏感詞屏蔽詞庫了哈哈


純屬自我調侃
其實這根本都沒什麼的

 

 

 

 

 


其實現在已經是公元2010年3月28號了
晚上和suki說腦子裏面有一些感慨的東西
就留到明天再說吧

 

 


這個3月28號要怎麼安排呢?

睡覺 交功課 打球

然後晚上在家和朋友打邊爐

 

 

很不錯了

 

凌晨2點38分


+每天都要微笑著去嘗試做一個新的自己+

上一篇:254

下一篇: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