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1:27:56綺蘿

『柚的生日賀文*』身高*﹡四

 今天是星期三,是一個沒有雲的下午,天空好藍好藍,就像是沒有波浪的海。夏日的午後,所有的風會聚集在校舍的頂樓,交換它們之間的秘密,櫻是這麼和我說的‥…。啊!太陽好大,等等應該會下雨吧?

 「那個…‥佐助…」

 嗯?誰那麼不識相,敢在我要睡覺的時候來吵我?這個聲音不是小櫻,因為她的語氣平常都是沉穩的,不太會是像這樣扭捏、細柔。我張開眼睛,陽光把我剛睜開的眼睛照得發刺。

 我坐起身,揉揉刺痛的雙眼,發現眼前的人是瀨子,她的臉紅得和平常很不一樣,原本像是蘋果般的粉紅色,現在卻像是快要爆炸的大番茄。「妳怎麼會在這裡?」我根本就沒有跟任何人說我要到這來啊。

 「我猜的。」

 唉,好吧,你們女人的直覺真準。「坐吧,妳有什麼事?」瀨子將多出的髮絲塞到耳後,然後輕輕的坐在我旁邊,同時我嗅到了一點點檸檬的清香。不知道怎麼搞得,我總覺得今天的瀨子有點不對勁,感覺不像平常那樣,有什麼就說什麼。

 「佐助…‥」

 她又像平常那樣叫了我的名字,可是卻少了率真與自信,深邃的雙眼此時不是注視著我,就像是個洋娃娃般,空洞的凝視著遠方。「嗯?」四周的空氣開始凝結,明明是炎熱的午後,卻像冬天般令人難以動彈、喘息。

 「其實…‥」

 「其實我,我一直都喜歡著你。」

 我有點嚇到,雖然這是事實,瀨子和那群仰慕者是存何居心我通通都知道,只是我沒想到她會真的和我告白。我原本以為他們只會像蜜蜂一樣在花旁邊飛來飛去,說些噁心肉麻的話罷了,所以我從不給她們好臉色看。

 但是遇見瀨子之後,我發覺她和她們不同,她一點也不做作,個性很率直,雖然我們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但我只是單純把她當好友看待。「對不起…‥」我想現在也只有這三個字最好用吧?畢竟,我心裡那個位子已經…‥

 「嗯,你果然會這麼說。」

 「只能怪我太了解你了吧?」




 和我一樣的瞳色,霎時間變得迷濛。

 風又吹起來了,是譏諷?抑或是安慰?此時她背對著我緩緩的站起身,也許是坐得太久了,讓她的腳有些反應不過來,整個人就像搖搖欲墜的比薩斜塔,我起身去攙她,她便整個人倒在我懷裡。

 「哈哈,對、對不起,我今天沒吃午餐。」

 「我很重吧?」

 感覺不到重量,太輕了,和她一樣。「為什麼不吃午餐?」我質疑,每天三餐是不能少的,為什麼就是有些人能夠捨棄掉其中一餐,我真是打從心底佩服他們。「嗄嗄?喔,因為我在減重,最近的體重有點超過標準了。」你們這些女人真是,無聊透頂。

 驀地,我感覺她的手臂輕輕的把我的腰環住,很輕很輕。

 檸檬的香味更濃了…‥


 「妳‥…」我懂了,當一個女人心有所屬時,會做出許多瘋狂的事,濃烈的愛會賦予她們無限的勇氣,就像鈉和水產生反應時,那麼的激烈。「拜託你,完成我小小的請求吧,請你抱著我。」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已經有喜歡著的人。」

 「但是、但是我無法壓抑住對你的思慕。只是這樣而已,所以請你就這樣輕輕的抱著我,拜託你。」

 對於她的話,讓我得無法思考,我的思緒像是因為滾落而混亂的毛線球,我沒有多想,便舉起手將她摟在我懷裡。但是…‥

 "叭搭叭搭…"當我回神,身旁的鐵門早已被敞開,那若有似無的跑步聲,一下子竄滿了我的耳畔,當下我才明白,自己犯下了過錯。我傷害了她,「小櫻‥?是小櫻嗎?」

 「小櫻!!!」可惜腳步聲已經遠去,只留下風的訕笑,以及我充滿悔恨的呼吸聲。風的氣流拂過我全身,撩起我黑色的瀏海,以及眼前她的長髮,是的,在那瞬間,我成了罪人。

 「可以離開我了嗎?」此時我已無法再待她以和善。我清楚,是我腦海深處的某種期盼煽動了我,我不該對她心軟,我不該擁抱她,這一切的一切,這罪惡的根源,全來自我不夠堅定的心靈。

 「對、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她對我鞠個禮貌性的恭之後,便倉皇的逃離現場,在她回過身的同時,我看見了閃爍的淚光,也許,我也傷害了她的心。下意識的舉起手,我試著想抓住她殘留的肥皂香,但無奈,已經是隨風消散的煙絲‥…
路人K 2007-08-01 19:20:06

=ˇ=還滿好看的呢

以後會來支持一下
期待下一篇囉~~
加油

2007-07-26 13:27:24

好久沒來~~
柚大沒忘記我吧~
話說我家可憐的小電終於復活了!!
所以就來看了~
小佐你不可以傷害女生呀~
突然覺得瀨子有點可憐~
但是....
小佐是小櫻櫻的~(永遠支持佐櫻)
小佐快去把小櫻追回來
小櫻傷心你要負責嗎?
柚大寫的文還是一樣好看~
快點出下一篇吧~

版主回應
嗨嗨ˇ

不會的不會的,怎麼會忘記你呢?>ˇ< 柚比較高興大大沒有忘記我=ˇ=
嗯嗯,沒錯,不可以傷害女生,否則最後衰的是你噢(笑)嗯,沒錯快追快追!!
呵呵,是大大不嫌棄啊ˇ 柚的文筆還沒辦法撐場面啊,不然我的人氣怎會這麼低囧 嗯,總之,我會加油的謝謝大大ˇ
2007-07-26 21:43:00
2007-07-20 17:32:42

小佐不可以搞外遇....= =+

而且男人不能因為一時的貪念而傷了女朋友的心....(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小佐)

版主回應
嗯,沒錯,不可以搞外遇,因為你是我的(遭巴)沒錯沒錯,有聽見我靜寶貝的話還有我們的凶光了吧XD 2007-07-22 19: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