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1:00:13綺蘿

『柚的生日賀文*』身高*﹡三

 嗄嗄?放棄?是要我認輸的意思嗎?還是要我主動退出,否則就要我好看的意思?天啊,怎麼我的生活都變得跟連續劇一模一樣?我是地球人嗎?還是我是火星人不要的棄嬰?

 啊啊啊!!誰來幫幫我?

 我抬頭看看宇都宮的表情,她的眼神中有著堅定卻夾雜著一絲絲的羞澀與惶恐,這個人…‥和我所看過、聽過的『情敵』不一樣,我知道,她不會輕易放棄佐助,也不會讓他人隨便將他奪走,即使他對自己不來電。

 「我、我知道,妳也喜歡著佐助。」

 「因為,我們在談話的同時,我也察覺到,佐助他的眼神會不斷的往妳那裡飄去。」

 漂亮的蘋果色浮現了。

 一瞬間,我看見宇都宮眼角溢出了滾燙的淚水,她是真的很喜歡佐助。

 『我…‥』

 我惘然了。我以為眼前的這個女孩和其他的仰慕者一樣,只是因為佐助俊俏的外表而接近他,但是我錯了,她喜歡佐助的心不輸給任何人,或許也遠遠超過了暗戀他多年的我。

 『辦不到。』

 是啊,就算是如此,我也不會放棄,因為我也喜歡著他。即使只是單戀,我還是不希望他被別人搶走。

 我看著宇都宮用外套的袖子抹去了滿溢的眼淚,拉開了往常的微笑。那笑,很迷人。在陽光的照射下,那抹了唇蜜的唇瓣更加的閃閃發亮。

 「嗯,我知道。」

 「但是,我不會那麼簡單就放棄的。」







 微風又吹起來了,撩起我短短的百摺裙,還有她捲長的髮絲‥…




*﹡

 從那天之後,宇都宮還是一樣每天都來,和佐助談笑著,說真的,我很嫉妒,但是我根本無法介入,我的心又痛了,比從前還要強烈。我知道,宇都宮已經展開了強烈的攻勢,而我卻還瑟縮在冰冷的角落。

 我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上課鐘又響起了,只見宇都宮依舊帶著粉嫩的蘋果臉和迷人的微笑跑出教室。我下意識的將目光轉向佐助,赫然發現他也注視著我,沒錯,我躲開了,因為我在害怕。

 在害怕什麼,我自己卻不知道。





 「那麼各位同學,今天的作業就是‥…」

 老師在講什麼,我都沒有在聽,嘰嘰嘎嘎的粉筆聲讓我覺得心裡很煩燥。我在等,等下課。唯一能讓我靜下心的地方就是頂樓。從剛才閃躲後的餘光中,佐助的眼神中帶著一點…‥擔憂?

 大概是我的錯覺吧?



 我睡了半節課加上三分鐘的下課。等我起來,我第一個看見的就是佐助的座位,空空的,宇都宮和那些有的沒的仰慕者也沒來,難怪我能夠睡得如此安穩。我伸了一個很大的懶腰,有一種輕鬆的感覺,我闔起拉開的椅子,離開嘈雜的人群,向通往頂樓的第三樓梯走去。

 「今天的太陽好大呢…‥」

 陽光從鐵門上的玻璃透出來了,照得我剛睡醒的眼睛直發疼。伸出手轉動銀色的門把,咿呀一聲,老舊的鐵門敞開了,我以為會像往常一樣,先看見美麗的藍天和不規則的雲絲,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我的眼中盡是那一黑一紫的交纏,他將她攬在他的懷裡,很溫柔很溫柔,溫柔到無法呼吸。我聽見宇都宮的啜泣聲,也許是喜極而泣吧?畢竟,她贏了,用完美的正攻法。我這怕死的膽小鬼沒有資格得到他的愛情、他的心。

 我的腦筋一片空白,我只知道我不該繼續待在這裡,早知道就不來了,原來是這麼回事,因為他們在一起了,所以那些仰慕者才沒有出現;所以佐助才會不在座位上。


 是我太傻了。




 轉身,我忍住即將洩提的淚水還有一度逼近崩潰的心痛,啪搭啪搭的跑下樓。我沒有回頭,我不敢再注視他的溫柔,畢竟那不是屬於我的。好痛苦,原來失戀這麼痛苦,原來親眼看見心上人和別的女孩相擁是如此令人心碎。

 「小櫻‥?是小櫻嗎?」

 「小櫻!!!」

 我彷彿聽見佐助在我身後的叫喊,但是我聽不到,因為我不想去聽。他的聲音,他的表情,甚至是他每一個動作,都會在我心中泛起不小的漣漪,我是如此的喜歡他,喜歡到幾乎為他而瘋狂。

 我以為只要待在他的身邊,每天和他並肩一起回家,每天在他的附近偷偷看著他、想著他、喜歡著他,就可以讓我滿足,但我錯了,徹底的錯了,我想要擁有他,我希望站在他身邊的是我而不是宇都宮。沒錯,全怪我太懦弱,怕在告白之後受傷害,所以才會需要付出慘痛的代價,那就是-長久的心碎。



 風,把頂樓的鐵門吹得咿咿呀呀響。我想,我以後不會常在來了吧?




*﹡

 「可以離開我了嗎?」

 他冷冷的語氣重重的刺穿了瀨子的心,柔荑輕輕的、帶有一點點不捨的放下,她小小的頭離開了他厚實的胸膛,長如羽扇的睫毛綴著未乾的淚珠,長長的淚痕滑過紅潤的臉蛋。

 「對、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

 瀨子倒退了一步,對佐助鞠了一個90度的恭,便快速的逃離現場,帶著晶瑩的淚水,一點一滴,在花崗岩的瓷磚上留下暗灰的圓圈。







                   *待續吧﹡
析雨 2007-06-26 18:54:33

學姊 這文的風格我好喜歡(笑)
小櫻絕對不會輸阿--(吶喊)
我知道我瘋了囧
期末考把我逼瘋了
(迷:明天要期末考你還玩?)
哎呀呀 適當的休息是有幫助記憶的
XDDDD

版主回應
嘿,寶貝,其實我也喜歡這樣的風格XD 因為現代文總是比較好發揮的嘛,因為我是現代人XD 呵,不會啦,考完就放假啦,可以去玩啦,我還要再撐一段日子呢(泣)嗯嗯,對啊對啊,適當的休息室OK的,不過別變成過當囉。加油。 2007-06-26 22:33:14
沅兒 2007-06-21 09:48:12

柚大大好!!最近才發現柚大大的報台
真的覺得柚大大真是太厲害啦!
柚大大要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嗨嗨,很高興見到你‧ˇ‧ 呵,不會啦,是大大你不嫌棄=ˇ=(甩手)嗯,謝謝大大,柚會加油的啊>ˇ</ 2007-06-26 22:32:45
〝★佩兒〃咩╭♀ 2007-06-18 17:10:40

好看ˇ期待下篇~

我很欣賞柚打文的方式呢!

有把我帶入那個情結~

超級緊張的ˇ

期待佐助跟小櫻的後續發展囉~

版主回應
呵,乖寶貝你總是那麼捧我的場=ˇ=(開心)你初次的那篇真的讓我shock到啦XD 到現在還是很佩服妳=ˇ=

嗯,為了你,我會加油的!!>口</
2007-06-18 2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