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1:35:46*[[ 夢 ”候鳥

*- 恨不得



厭倦 *- 換了季 *- 換了心 *- 換了情 *- 換了生活 *- 換了手機 *-

這樣我感覺一切都該從頭來過了 。

只不過心碎到徹底的改變一切 *- 改變自己所擁有的 *-

可能 *- 我逃開了這所有的問題 *- 跳開了所有的不愉快 ’’

想換到的東西 *- 只不過就是自由自在 ..

如果有人問我快不快樂 *- 我只能說 : 原來我只會偽裝 。

快不快樂早已無所謂 *- 重要的是不想身邊的人為我擔心 *-




++++++++++++++++++++++++++++++++++++++++++++++++++++++++++


心好殘 *- 原來不愛也是一種痛苦 ’’
我必須大聲說 *- 我不愛不愛他了 !!!
(戀上另一個人)
但是不愛又如何 *- 現在的生活目前還是一個人孤單著 *-
有誰能給我的愛會是真的 會是永遠的 ?!
現在發現 *- 這一切我只能當他是個遊戲 *-
因為我不懂自己的心 ’’ 不再懂我要的是什麼 ..
我只需要一個安慰 *- 只要不要讓我痛苦不要讓我思念 ..
什麼都好 ..


+++++++++++++++++++++++++++++++++++++++++++++++++++++++


放心裡 ?!
有一樣東西 *- 被埋在我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 *-
就是傷口 *- 這樣東西埋在我心裡的傷口 *-
情願忍心傷了我自己 *- 祝福所有人 ..
幸福 *- 不在我手中 " 但是我卻想要伸手去擁有 *-
會不會有這麼點困難度 ?!



感受 ?!
不在乎我的感受要所有的人開心的過生活 *-
但是我有沒有在乎過我身邊人的感受 *-
可能 *- 太在乎反而更傷了吧 !!!!!!!!!!!!
是什麼 *- 我很痛 *- 像針扎了一樣 ..
很刺痛 *- 就像玫瑰的刺一樣 ..
不過他扔然一樣的美麗 ..
卻沒有人看的出來這鮮血是為他而流著 ..
卻沒有人看的出來真正最傷人最置人於死地的兇手 ..
就是那最鮮紅 *- 最美麗的 *- 玫瑰 ..


+++++++++++++++++++++++++++++++++++++++++++++++++++++++++


眼淚總是在一個人的深夜不堅強的滑落 *-
思念總是在一個人最安靜的時候而閃過 *-
或許每個人都是一樣的軟弱 *-


忘記一個摯愛 *- 原來就在最傷最看清的那煞那 ..
就這麼簡單的 *- 遺忘所有過去的喜怒埃樂 ..
等待是這麼的無謂 *- 思念是這麼的痛苦 ..
到頭來我還是敗在你給我的愛 .
忘記了我反而感到更痛了 !!!


我恨不得 *- 死在夜深人靜的大馬路中間 ..
讓來來去去的車輛 *- 看清我痛苦的模樣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 2008-06-23 22:52:57

我恨不得死在你家樓下 ...

這樣也許你會改變 ::

版主回應
靠北 *- 你是誰 ?!
要我改變殺小 !?
死在我家幹麻 *- 想死滾去別邊 ..
下次要來請留名子 ..
2008-06-25 20:17:21
☺ 陳小黑 *]] 2008-06-20 08:21:31

說你傻子呀 *]] 你怎會懂呢 !! 傻子-*

☺ 陳小黑 *]] 2008-06-19 22:16:58

傻子 *]] 快樂的意義你會懂得他有多美好。

版主回應
敗呎 *-
就是不懂他有多美好我才會如此的 ..
憔悴 *-
2008-06-19 22: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