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3:04:37*[[ 夢 ”候鳥

*-- 這是永遠的



*- 不管現在或者是未來 "
*- 總是會有人走有人來 "
*- 唯一不變的是那友情 "
*- 天下是無不散的筵席 "


*- 不管今天有多少人離去 " (一千個一萬個都一樣)
*- 不管大家未來的那路途 " ( 有多遙遠多艱辛 )
*- 總是一定有相聚的一天 " (也許是十年一年下一秒)
*- 現在大家可以玩在一起 " (要開心開心大大開心)
*- 那是一種很難得的緣分 " (要珍惜要珍惜要好好珍惜)


*[[ 相聚是總緣分,分離是總過程,相知相惜好來好去拉 *]]





-------------------------------------------------------------
-------------------------------------------------------------






*- 人生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下去 "
*- 請不要當做你是一個人孤拎拎的 "
*- 如果你沒有打開心房就這麼認為 "
*- 那這將會是你一生中的大錯特錯 "
*- 那些老是說自己都沒有朋友的人 "
*- 聽好了..不是你身邊都沒有朋友 "
*- 而是你不願意和大家玩的開一點 "
*- 或許你曾經被信任的人欺騙背叛 "
*-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麼的險惡 "
*- 如果你用心的去看去注意去感受 "
*- 如果你願意放下那不愉快的過去 "
*- 如果你能體會這是人生一種過程 "
*- 那我相信你不會再是那麼的孤單 "
*- 那我相信你不會再那是麼的害怕 "
*- 那我相信你已是個十全十美的人 "
*- 那我相信你已是受萬人尊敬的人 "
*- 因為有那些喜怒哀樂的必經過程 "
*- 不管你是十幾歲的男女同性小孩 "
*- 相信我..你已經長大成熟了很多 "
*- 相信我..你身邊的人都會是知心 "

↑↑↑↑↑↑↑↑↑↑↑↑↑↑↑↑↑↑↑

*[[ 以上不知道是頭殼小派派還是怎樣的就打出來了 *]]
★ 其 實 我 腦 中 是 一 片 空 白 ★




---------------------------------------------------------
---------------------------------------------------------



*- 這世界上有三情 ☆愛情☆友情☆親情☆
*- 然而這三情都是永遠永遠的真情 "
*- 大家不要以為愛情沒有永遠的 "
*- 好聚好散分手以後這是一種難得的真感情 "
*- 因為愛上了就遺忘不了.那是個美好的回憶 "
*- 回憶惦記在心裡頭那可是一輩子的=永遠的 "
*- 友情 = 既然認識了 = 也一起度過那些歲月"
*- 要忘記這個同甘共苦的死黨是種不容易的事"
*- 不管玩在一起的日子有多久 = 畢竟你我他都相處有段日子了 "
*- 就算是在無血無淚的人經過幾十年以後回想起來也是種甜蜜滋味 "
*- 親情就更不用談了..身上流著同一脈的血緣關係 "
*- 即使從小到大你只見過這家人一次或是一面也都沒有見到 "
*- 即使從小到大你跟他都是一直合不來的仇人 "
*- 我只能說" 畢竟你和他是同一種血脈"畢竟是同一個家族的人 "
*- 這都是永遠永遠的 ...

↑↑↑↑↑↑↑↑↑↑↑↑↑↑↑↑↑↑↑↑↑↑↑↑↑↑↑↑↑↑↑↑

*[[ 以上這些話應該都是手有點殘障打出來的 *]]

★ 他不受我控制的打出這樣感性的話 ★

♀ HO  MY  GOD  ♂



================================================================


≧≠≦ " 我啊夢要大家記好我這個一直很敗呎的死小孩 *--

不管下一秒我人身在何方 *-- 我都要你們記牢我 *--

因為我也會永遠永遠就算是世界末日了我也不會忘記你們 *--

大家大家都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 很多很多的容忍和不計較 *--

啊夢我真的真的很感激 * 因為這是永生難忘永遠的感情 *--

就算是再累我們也要一起牽著大手小手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

不管每一天我的心情是好是壞 * 你們都未曾遺忘問我一句話 *--

啊夢 ﹠啊夢 ﹡ 請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 ∪ ^ "

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都深深的觸動我這鐵石的心 *---

你們大家從沒有丟下拋棄過我這個總讓你們擔心的傢伙 *--

在未來的日子 × 如果我還在的話 ﹉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回饋大家對我的好 ★

如果沒有你們 ﹉ 今天的啊夢臉上還是會寫著愁眉苦臉四個大字 >□<"

如果沒有你們 ﹡ 今天啊夢的翅膀不會痊癒能自由飛翔 *---

如果沒有你們 ﹋ 今天的啊夢早已經消失在人海浬 ﹉

*- - 只能在一個盡頭望著你們卻觸碰不到的一個啊飄夢 ■

◇ 所以我由心裡面發出大大聲的口音向大家說 : -----

◆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大家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


*[[ 我也好想聽見你們由內心發出的口音向我說 : ----

﹤﹤ 你們也很愛我這個大敗呎廢物協會的會長拉 - ▽ - "


上一篇:*[[ 痛恨 。

下一篇:*- 恨不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噢 ˇ 孫賊 2008-06-16 20:24:32

好深奧喔!!!

    看無 [ 台語 ]

讀書讀太少菈"

    所以看不懂!!!

太深奧"

    照片"

小雨被擋住了!!!   不過還是正咩一枚XD
阿筑太可愛了嘛!!!
锕夢都擋住了!!!   可是我知道那一定是帥哥呀XD

[ 會不會太智障!?  XD ]

版主回應
就說你書讀太少咩!!!

敗呎 *-
我哪有帥 . . 喊民 (台)
2008-06-19 20:28:59
[[ Genius//*雁子&#98 2008-06-13 06:15:04

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一直都沒說謊
真是的 ><&quot
(開心)

版主回應
嘻 XD&quot
傻孩子ˊˊˊ-*
2008-06-13 08:48:58
[[ Genius//*雁子&#98 2008-06-11 09:07:18

哈哈哈哈哈 xD
中間那個真的很可愛啦 !!
可是 雁唄比她可愛多了 !
哈哈哈哈哈 >///<
說到自己都會害羞ㄝ !
真是的 =ˇ=

版主回應
嘻 *- 還是你眼光好 =ˇ=
他們都很眼幹 -*
我看起來哪像是變態勒 !!!
哈 XD &quot
你你你 *- 可愛極了 !!!
不要害羞 *- 事實麻 !!!
2008-06-11 2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