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4:35:41*[[ 夢 ”候鳥

*-- 疲憊卻也沒人懂



*- 只不過就是這麼的想安靜下來想一想未來
*- 只不過又是那愛玩的心在出來作祟而已麻
*- 只不過就是每天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而已
*- 只不過我真的真的好想回去半年前的生活
*- 雖然少了那些快樂
*- 但是我還是要努力去完成我不明白的夢想
*- 話說這到底是我的夢想還是為了那些期望
*- 我真的不懂我的生活是為了什麼而走下去
*- 真的不明白我為什麼要這麼的累
*- 我只不過就想要像一般人一樣的過著生活
*- 卻又要背負著那些我不願意的期望
*- 我真的很累很痛很疲憊也很厭倦了
*- 但是大人們卻沒有想過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 為了你們口中的我,為了你們口中的未來
*- 但是我很想說這是我的人生我為什麼不能選擇
*- 一再一再的受到你們的責備我也快崩潰了
*- 其實我根本沒有必要做的這麼多做到這麼好
*- 我只不過想安安靜靜的讀書"就是讀書而已麻
*- 上什麼班"我根本就沒有必要做這些無謂的事情
*- 你們給的壓力"我就快要喘不過氣了懂不懂阿
*- 算我求求你們"還我原來的自由好不好啦
*- 我只想做一個普通的讀書的小孩子就這麼簡單
*- 拜託不要把我的生活搞的好像在政治部裡面一樣
*- 會累會煩會疲憊"但是我卻又不能夠反駁你們這些無賴
*- 我只不過就是想要簡簡單單的生活
*- 三年而已"難道就不可以讓我做完我想做的事情嗎
*- 或許"我沒有選擇的全力"因為我還要負起養自己的責任
*- 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一天二十四小時我只有六小時事休息的
*- 那我到底是要上班還是要上課
*- 想要努力做到做好卻還是被嫌棄
*- 夠了夠了z這根本就不是我所想要過的日子
*- 每天都要提心跳膽"害怕下一秒我就會像之前一樣的迷惘
*- 拜託拜託"我就快要控制不了我自己了
*- 難道都還沒有人看的出來我已經漸漸的在變回以前的我嗎
*- 快樂快樂"一點都沒有感受到那所謂的快樂
*- 即使我想將心事全都鎖住保持愉快的心情也很困難
*- 真的就是這樣"我受夠了"我討厭這世界
*- 我恨不得的是我下一秒鐘就消失在這人世間 "




*[[ 不管在愛情友情親情之中" 我都沒有辦法做到雙贏的局面*]]
*[[ 我真的覺得快樂已經離我好遙遠好遙遠像是織女望牛郎了*]]


上一篇:*- 心裡話

下一篇:*- 大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Genius//*雁子&#98 2008-06-08 20:05:52

撲撲 =))
不要著麼想啦 !
快樂 //雖然從你口中說 它離開
可是它下一秒
還是會回來阿!!
因為
它不可能
捨得離開你的 //相信]/會回來
會會會會會ˋˋˋ

版主回應
嗯嗯嗯 -*
快樂快樂 &quot 見到那一枚微笑後我很快樂 -*
像你說的他很愛我不會捨得離開的 -*
你說的 &quot 啊夢我都相信 -*
就像那候鳥不會忘記飛往東方一樣 -*
傻 -* 你也要跟我一起開心過著每一天 =ˇ=
我原本以為你生我氣丟下我都不理我了 !!!
啊夢每天開電腦就是一直在期待望著我和你的
報台 -*
一直在期待著你會去回我的流言 -*
一直在期待著你會來看我的文章 -*
就這樣一天一天 -* 五天了 !!!
我終於終於等到了 !!!
沒有放棄是因為你說還有希望的 -*
一秒就像一百年一樣 -* 你懂這有多煎熬的 。
2008-06-09 0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