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1:19:05*[[ 夢 ”候鳥

*- 心裡話



*- 延續了幾天的墮落生活 " 那傻小孩的樣子 。
*- 才發現 " 就算是我一個人默默的走在街上 。
*- 也是會想無助默默的哭泣 " 卻沒有人看穿 。
*- 只好越裝越堅強 " 牽強的笑容也不再真實 。
*- 我看著天空"飛機飛過的痕跡像過去的回憶 。
*- 我在每個深夜想起過去種種卻是很傷心"傻 。
*- 滾燙的水燙傷我的手 " 卻是心在隱隱作痛 。
*- 在這深夜裡"只剩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發呆 。
*- 想著那些過往的片段 " 只感到心碎和孤寂 。
*- 我的沉默"和這深夜裡還沒睡的星星作伴著 。
*- 或許"世界只剩下他能夠理解我白天的心情 。
*- 因為他總默默的看著"默默的等待黑夜到來 。
*- 也因為有黑夜的到來"期待的星星才能出現 。


*- 我就這麼的愛上了瞌睡蟲"讓我從白天睡到黑夜 。
*- 不怕白天的孤單 " 只怕夜晚的星星他不會出現 。
*- 在我生命中"期待的事情唯有這等待才有著希望 。
*- 我相信"最美的事物就是在夜晚會陪著我的星星 。
*- 讓我再每一個深夜 " 都不再害怕會孤孤單單了 。


*- 今天 " 我過的生活 , 沒有很開心 " 至少我甘願 。
*- 聽著每個人口中的謊言" 我似乎就快要失去聽覺了 。
*- 真希望我是那有聽覺障礙的身心殘障者" 安安靜靜 。
*- 沒有謊言沒有欺騙 "平淡的過著日子很心安理得了 。
*- 等待雖然失去你的笑容" 不過我正默默的再期待著 。
*- 因為你說的話我都還記得 "給的承諾我不曾忘記過 。
*- 我只是期待著你會出現在我眼前" 一樣的笑容給我 。
*- 我們要一起去實現那些未完成的" 去還沒走過的路 。
*- 或許" 也有可能就這麼一輩子都等不到你的出現了 。



☆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 你是否一樣也再回億過去 ?!
☆ 不同的世界終究還是會離去 " 只不過時候未到 ?!
☆ 妳最後一句話也深深刺進我心裡"因為我在乎著 -*
☆ 因為你給過的愛 " 讓我有勇氣去期待你的約定 -*
☆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最後離去的那 " 背影 -*
☆ 永遠難忘懷 " 你可從沒想過我的狠心換了傷心 -*
☆ 說了有在多的不捨 " 也許你只認為我丟下了你 -*
☆ 我只能說 " 想對你說的那些話我將他埋在心裡 -*
☆ 只能等待再等待 " 期待下一次相聚開口對你說 -*
☆ 相信我"我不曾忘記你的話不曾忘記給你的承諾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Genius//*雁子&#98 2008-06-08 19:58:47

第五天 //*
開心 ♥
能在那一煞那間
看見你
那一瞬間 .
心理微笑了

版主回應
第五天 //*
你說的希望沒有欺騙 -*
或許在那煞那間 &quot 你和我心理都明白 ...
這是一種共同的默契芭 !!!
因為你的出現 *- 讓原本在深思的我 ...
恍然大悟的醒了過來 !!!
看見你的微笑 *- 讓我真的感到很安慰 &quot
2008-06-09 07: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