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3:32:54*[[ 夢 ”候鳥

*[[ 妳給了失望



不知道為什麼 *]] 那份期待 , 落空了 {!}

等於是失望的起點 , 悲傷了 {!}

今天才發現 , 痛習慣了 , 這些微不足道的傷痛 *]]

也不過如此 *]]

盼望了半年 , 卻等不到你回來的時間 *]]

只是默默的期待見到你一眼 ,卻也是一次次的失望 *]]

每當睡醒睜開眼 *]] 總是想要拿起刀子 ,

就這樣痛痛快快的在脈搏劃下狠狠的一刀 *]] 爽快一點

一切都會過去 *]] 只想留點回憶 ,相信一切都會很好 。

落魄的走在路上 *]] 我忘記自己的身份 , 落魄的蹲在路邊 *]

只因想起你說過的話 *]] 想起你傷過我的心 *]]

憔悴的心 , 倘著淚 *]] 命運注定的 , 孤獨 *]]

思念 *]] 也抵擋不住你愛他的心 *]]

妳總是抓不緊我的手 *]] 我總是將手放開 *]]

等到你即將要離去的時候 *]] 我才緊緊的抓住你的手 ,

才發現 *]] 來不及的這一切 *]] 我早已敗給愛情 。

原來你不是不讓我愛妳 *]] 而是我自己不懂的抓牢 *]]

沉重的腳步 *]] 腦海中還在反省 *]] 路邊的車子經過 ,

顯的我是這麼不起眼 。

原來不是我不想陪你到最後 *]] 而是你已沒有勇氣在接受 ..

我這樣殘缺的愛情 。

才發現 *]] 我總是看不見日出 , 卻只因為我們的愛情像是 *]]

被一座高大的山 *]] 擋住了看日出的視線 *]]

那樣的絕望 *]] 卻衝不破那困難重重的關卡 *]]

相愛的時候 *]] 勇氣無限大 *]]

分離的時候 *]] 就連往前走一步 , 都沒有了勇氣 *]]




再絕望一點 *]] 我的生命就到了盡頭 *]]
以前老是祈求上天 *]] 現在 ...
能不能祈求你 *]] 別讓我無助到失望 *]]
別再讓我一次次的期待 *]] 一次次的失望 。

上一篇:*[[ 無情的眼淚

下一篇:*[[ 不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