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1:12:04*[[ 夢 ”候鳥

*[[ 無情的眼淚




忘記了最初的那一枚微笑 , 卻奢望能平淡的過日子 。
回憶不起你那為我哭泣的臉龐 , 卻只記得你離去那無情的臉 。

日日想起 , 夜夜回憶 , 傻笑的理由卻是因為你的承諾不真實 。
傻啊傻 , 如果沒有傻過為何會心碎 ?

哭啊哭 , 如果沒有哭過為何會有那未乾的淚水 ?
笑啊笑 , 如果沒有笑過為何會有那愚蠢的笑聲 ?

宝啊宝 , 如果沒有擁有過你這個宝為何會等待 ?



哭笑不得的我 *]] 眼淚劃過臉的邊界 , 逐漸的被微風吹乾 。
日日夜夜思念的我*]] 奢求著能在擁有你的美夢而死去 。


祈求能夠遺忘 , 卻失去那原本微笑的理由 。
祈求能夠挽回 , 卻失去那原本傻傻的尊嚴 。
祈求能夠死去 , 卻發現我是那麼的不爭氣 。

累啊累 , 在等待你回頭以前 , 還會有多少苦 ?
一次一次的失落 , 一次一次的絕望 。
卻又不知哪來的勇氣重生 .. *]]


最後 *]] 你只選擇逃避我給你的等待與愛情 。
如今我卻是傷痕累累 , 你不在乎 。

你問我何不嘗試放棄等待愛你 , 我卻只想說 "
如果能放棄 , 早該在兩年前就放下你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啊夢 =ˇ= 2008-05-16 21:01:51

當然 =ˇ=
我的ID , w啊夢w ← 就這樣囉 !
哈哈*]] 不要打錯字喔 !!

☆ Humor♀小貓 ★ 2008-05-16 19:01:18

哈囉~

我來嚕~

對嚕~

你也有在玩爆爆王押?!

呵呵~ 我也有唷~

你的ID 是啥?

下次我加你好友~

我們在一起完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