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1:20:34迷糊a瓶子~

答案?

很難得...很久沒看這個報台了
沒想到我還記得帳號跟密碼
給自己掌聲鼓厲 啪~啪~啪

今年將邁入第四年了
我們之間的感情淡了很多
你很聰明的發現了
第四年了,一年的感情比一年淡了吧!?...
『今天是除夕夜吧?』 呵呵當我這麼問的時候
我已經在提示了,呵呵跟我想的一樣
你早就忘光光了,沒關係,我慢慢的說
認識的第一年,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吵架也是我第一次打電話給姊
那時已經是十一點多了,老張緊張打來問我說
你跟她(指你)系安怎啦,不然她怎麼哭著打給我
我就說:吵架啦...她哭喔...
老張:對啦...你們自己去喬...你打電話給她啦
打給姊那時我自己也緊張的半死,當時我老媽在睡覺
看吧~~你忘了對吧!!!

不可否認,姊你很自私,真的很自私
你從來沒想過我內心的感受,應該說...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打死我也不會說
並不是我不跟你說,而是說了...只會讓你流淚然後換來的是一句『對不起』
我不喜歡『對不起』,因為你也沒有對不起我什麼

現在想想,我不是你的親弟弟,不是你的親人
而是平凡的網路過客,虛擬世界裡一個不太真實的人物
能認識這麼久,我覺得真的很開心了
只是你...真的太過於自私.不懂得體諒
更不懂得觀察...這不能怪你...
因為我們認識的第一年,你就是這樣了,改不了了吧!?

我心裡面的答案...就是我在氣
我在氣你許多的缺點,卻不肯稍稍改
就算改一點我也會很開心
偏偏,你真的都沒發覺,也不會去努力的記
我會變冷淡,也些原因也是因為你
我也不想變,我也想跟第一年認識一樣感情很好
冰冷的對話,我就不累嗎? 我就不會難過嗎???
我真的也不想如此...真的不想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