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2:58:13

心情

今天坐公車去下個月要住的學生宿舍打掃
現在住的地方還不錯,可是很久以前一月就被租走了

特地挑了中午
不想天黑黑的時候出門
可是也沒有多亮

一路公車沿著湖邊
可是灰灰暗暗得不漂亮
馬路和湖中間一路是公墓

最近壓力很緊繃
每天被論文壓力壓著 T的期許很大 而且期待我自立自強
很多東西對我來說基礎太弱 想不通 需要念的太多

還有臨床的學習一直沒有機會安排真正想看的
已經過了一個月 每天睡前睡醒時 都會擔心這樣虛耗掉三個月

爺爺中風的病情進展緩慢
幾乎每天要花時間跟爸爸講電話
他卻一直重複 期待我找所謂的專業的人問才會有突破
心情更不好 常常對爸爸媽媽講話不耐煩

T的心情好像不好
加上我論文沒有如他期待的進度
不容易跟他提想要在臨床部分的安排
所以也不敢輕舉妄動

新的地方差很多 相比之下更讓人心情不好
重點是室友沒有把公共區域維持得很乾淨
房間之前住的也弄得有點髒
連檯燈都沒有需要買...
花了不少時間打掃
清了三袋垃圾 廚房小蒼蠅打不完
把床單和枕頭套帶回現在住的地方洗衣機洗

陰暗和壓力讓人心情不好
回程下雪了
好了一點點 但卻短暫

去程和回程公車 同樣的站上車下車
都遇到同樣三個芬蘭女生
不知道她們忙了什麼
發現其中一個長得比較好看
在車上她拿下眼鏡才發現 她在哭 哭得沒有聲音 卻看起來很傷心

覺得自己也該哭一下才是
Jocelyn 2008-03-13 15:03:19

加油!!
這是難得的人生體驗,也就是...冒險吧?
加油加油!!
回台灣後就沒有這種機會了!!
而且沒在怕的啦
我覺得人家的期待是人家的期待
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人生
你覺得你心理過得去就好了~gogogo!

ㄚ佑 2008-01-02 03:40:34

新年快樂呀  拜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