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1:54:44窩4大家a涵兒北鼻

喔天阿 我們上電視ㄖ辣= =

PIC:耶嘿黑 VITA500 老大代言 帥拔!!
    超愛他搭︿︿"

搞什麼 搞什麼 ??

剛剛芷穎媽咪給我看昨天TVBS-G的娛樂新聞

拍到我悶了 = =++

嘿嘿 還好沒拍到很醜很醜

被一堆人抗到ㄖ>"<! 

哈哈哈哈 但是我不要紅拉= =

飛夢我要改暱稱 恐怖 ...

我要假裝涵兒不見ㄖ 哈哈

好難歐= = 誰叫人家及時跟MSN 好多人

扼阿 都你們 天阿 

我要當一估很低調 很低調 抖小朋友 

[哈** 誰叫我是天才辣 我是史上最小a總裁 耶  我要當史上最可愛低小朋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