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0:26:12旅者

最近

連續忙了四十個小時,嗯,很累
有那種快要爆肝的感覺
養氣再怎麼樣都無法強貫注到腦子裡
忘記東西很快 記得事情很難 不過心情倒是一直滿好的

在這次颱風的前二天 我用完晚飯走出餐廳
入眼的是一片血紅 隔天亦然
這並不是平常的颱風前夕所出現的紅太陽
而是血紅色的世界
一時間 我還以為自己的眼球進化
升級了紅外線的功能
事實證明 我想太多了
狂風驟雨繼踵而至 濤水排空而至
其災情之盛 可謂歷年來數一數二

前天 我又遇到了很類似的情況
淡淡的紅帶黃 昨天早上看新聞
果然 又有新的颱風形成朝台灣前進
這裡的天氣預測力 真是強而有力呀(可信度)
這我可緊張了
颱風來我是沒有什麼意見
但偏偏有這麼大的任務時
真是令人感到十分頭痛呀
我想我還是多帶幾件衣服去換好了

最近心情很平穩 一直到收到了那封信
信裡頭的字句我重覆研讀了不知道幾次
那是一股再清純不過的清泉
那是一片再真誠不過的真心
過去的事誰沒有
能夠走出來就走出來 走不出來的 就原諒
最後有個問句:「但你會願意嗎?」
親愛的,我當然願意
這麼純淨無雜質的愛情
這麼多人夢寐以求 我怎麼可能捨得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