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0:21:30莎菈

【常榮】動作也太快速了吧!

有了上次悲慘的經驗...這次去就已經做好了會遲到的心理準備...而且天氣好悶...感覺會下雨的我居然還忘記給他帶雨傘...不過很順的坐到板橋換車,熱心的司機大哥還報路給我知道,我心想...今天說不定很Lucky!

果然不出我所料,兩點才能掛號一點四十五我就到了,可是人已經超多排在我前面了!我可是等到快兩點半多才掛號,結果一看到號碼是51號我的心情又down了下來~

好運...可能已經飛走了...

走到樓上,我發現小林醫生的門上多了個東西,可是我根本就看不懂...偷偷問了別人才知道未批價的單子可以先放進去,這樣小幫手看到會拿給醫生,醫生給了報價單後可以先下樓去買單再上去埋線。

哇靠!這樣超省時間的!想到我第一次傻呼呼的等就覺得很"案",下樓付錢也要排隊...不過之後那天堂的門票放到已批價的袋子中,就等著叫號進去變成瘦子啦!!!

想說天堂就在不遠處了!但我等到都快睡著了,看到比我晚放已批價單子的男生都已經埋好線要去領藥了,我還憨憨的坐在一個背上插滿針灸的阿嬤後面發呆,她女兒更誇張!整顆頭也都插滿了針,我不亂蓋!我還以為我看到自由女神...。

過了快十五分鐘,終於...天堂來了!

脫鞋量了體重,我居然看到我瘦了兩公斤!這對我來說實在太開心了!中間拖了這麼長沒去也沒復胖,真是high斃了!這次要求小林醫生幫我埋蘿蔔腿,所以今天可是埋了10針在身上唷!小腿好酸...不過天堂近了!!哈哈哈!!

領完藥才六點多,實在是太快速了啦!喔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