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1:01:02莎菈

11月24日過後的感謝狀。

  11月24號過了之後,我的人生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每天還是坐一樣的公車上下班,一樣每天被經理定業績,一樣被愛殺價、愛鬧場的客人搞的頭昏腦脹。唯一變的是我的年齡又增加了12個月,還有我用了快六、七年的學生悠遊卡不見了...,這兩點讓我有點小小的失落就是了!
  還有我很高興我還是跟原班人馬一起慶祝我的生日,雖然少了去俄羅斯的基妹,還有提很早去阿里山享受芬多精的奔放,不過我還是開心的可以!By the way 沒有進去森林遊樂區看姊妹一起吐痰的潭,感覺很美中不足,等基妹回來可以再去一次嗎范范?哈...因為我不敢開進去休息區~
  然後我要跟范說,隔天我帶你送我的禮物上班,那天生意好到掉渣!然後今天聽郭婷婷說她還沒跟她媽說話就覺得對她愧疚...。
 
  說到基妹,欸!我收到你愛的明信片啦!真的很感動的耶!想到它坐飛機坐了快20幾天,我的淚腺又要噴淚了!如果你有來看我的部落格,我想你有看到上面我有求范范要你回來後請她帶我們再去阿里山玩吧!看到你寫你都還能適應我就放心許多!(呼~)不過要記得每天洗澡喔!還有雖然沒能常吃到肉,不過這樣你才會想到肉的美味!唉~我們可是在台灣吃到不想吃耶...(哈),等你回台灣我再請你吃MOMO吧!你不是看我們吃也很想吃嗎?趕快回來吧!
  還有很感謝拉扣斯給我又氣又笑,生日第一次被砸蛋的驚喜= ="混合著85℃不知名生日蛋糕半個、半罐每朝綠茶、喝完台啤嘴巴吐出來的味道,只能說噁呀!而且又三更半夜在人家的社區公園下大叫真的很爽!
  你真的長的很像比較瘦沒什麼頭髮的盧廣仲耶!感謝老天讓我在打工的時候認識你這個好朋友!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撘撘撘撘撘撘...
  生日當天跟國中好姊妹一起去唱到爽,真的high!回家看到卡片你說那愛心是我們的心,我想跟妳說,就算沒有信物這種東西,我們是老天爺注定要一輩子當好朋友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樣,不然我們早就沒連絡啦!期待跨年吧!
  最後,感謝Snake在MSN上好多生日快樂跟蛋糕,
     感謝保鑣一號花那麼多錢買這麼貴的禮物給我...,
     感謝孟韋還有想到11/24,我有收到簡訊唷!
感謝我姐陪我去逛街,

  感謝老天還是有些人知道這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支~" 2009-02-01 00:20:22

噗.....
我隔了兩個多月
才看到這篇....

>____________<


寶貝~
我愛你~

snake 2008-11-30 13:58:07

其實我要親口跟你說生日快樂的
但是打了電話,你沒接到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