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1:07:38隱藏....

‧另類。。



中秋連假,一連放了四天。。。。
在這幾天裡我想應該大多數的人都是一樣的方式渡過
(烤肉......唱K......玩煙火......旅遊)

今年的連假沒有計劃~~~一切都是順著感覺走

在這幾天假期中我學習怎麼油漆、調色、貼磁磚....等等

應該在看到我的報台這樣寫的大家,一定都覺得很奇怪

呵!!! 老實說自己也不知為什麼,總歸就是覺得有趣就去玩了

這過程當中很累、很累、很火大(因為都會有人在那碎碎唸)

旦~~~ 扣除這些因素..... 過程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

在當中~~~ 我也鬧了一個笑話就是......

在要貼新的磁磚前要先把地板清乾脆~~

於是....大伙就拿銼刀在做整理

事情發生了。。。我的力氣太大了把銼刀給摺斷了 = =

大家看到都傻眼了。。。

上一篇:想起

下一篇:好好照顧自己

糖糖~☆ 2007-09-26 09:01:23

哇哈哈哈~~你做的事是本公主不可能做的傻事~
我連玩四天快死掉了~差不多有三天沒睡~還烤了三天的肉~喜歡喝酒的朋友們也連喝了三天~而酒品不好的臭男生也連吐了三天`~
今天開始上班了~混吃等死的日子就這麼沒了~好想重來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