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2:47:57隱藏....

想起



去年的今天是我剛搬出那個地方的第一天‧‧‧‧‧

當這一切剛剛就緒完,才想說要找你

與你相約下次可以到我這來時........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這通電話讓我瞬間感到宛如掉進冰河之中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被冰凍般

又像是被水泥給封住 動彈不得


知道ㄇ~~~ 當我在第二天敢去見你時

真的、真的不敢相信 自己的眼睛

完全的傻著~~~呆掉....說不出任何一個字

一直到你媽媽與小聰叫我時 才回過神來

完全不能夠接受 躺在病床上的那個人是你


叫我該如何接受這一切呢~~~~

明明在凌晨我們還在聊天、打屁、玩遊戲‧‧‧‧

如今才過幾個小時 卻是這樣的結果


可知 多麼的希望這是一場夢

上一篇:不怕死

下一篇:‧另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