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1:19:59隱藏....

愣 = ="

今天您來學校接我在車上小聊一會
你對我說的那些,讓我有種被拆穿的感覺....
雖說並非全然如此 還是決定....
慢慢的將那所謂家的地方 裡面一切
關於內心深處的一切資訊 清除。。。


包括手寫日記與電腦日記 也不會在電腦上留下任何訊息


===========================================================


長久以來我都一直將自己棲身於網路世界中

也認為這將會是個安全自在 永不被打擾的空間

但 事實上證明我錯了

因為 過度的依賴與信任 讓防備鬆懈

導致 現在的情況......

真的好無言

或許 是該上鎖 換地方了


再看看這一陣子的情況好了~~~



一習慣上後 要改變真的很困難


希望 這一切可以早日恢復原始

上一篇:醒醒.....

下一篇:不留記憶

幽靈 2007-04-07 08:02:23

逃不一定能躲得了
面對它說清楚
如果放棄這裡只會讓他更囂張
何不留下來面對
說清楚後
不理他
不管他
看他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