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1:13:50隱藏....

家人= 生疏

剛剛又被心靈講座(半個小時)
依舊是獨角戲.........(依舊是低頭沉默)
說來說去都還是一樣的東西~~~~不是ㄇ
希望可以跟家人之間的互動多一些

唉~ 只能跟你說........不可能的
沒有什麼原因~~~~就是不願意....是故意這樣做的
不懂~~~~都這麼多年了~~~~(為什麼你依舊不放棄)
難到....真的要我很明白的跟你們攤牌才可以ㄇ????
雖然說這是我很不願意做的......
但是~~~如果真的非這樣做~~~~~那我也是會的......

只是想選擇在一個大家都不會難堪的情況下....
把這一切都給結束.....
為什麼~~~~ 連這點機會都不給我
(不要在逼我......求求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