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2:59:10惠澤宮

這兩天
我很忙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被我遺忘了....
初一忘記接香.....喔,很糟
因為我忘記是初一了....我以為只是平常日....
還有嘛 ?!


前兩天和斌去跟他同事的哥哥說事情~
喔~那樣的家才像家
好大也很乾淨
講到後來整個就聊起來了(?)
斌還在那邊喝了不少酒的樣子



那天降駕辦事
我把飯團帶去了
為了什麼原因就不用再說了
但是呢
似乎不是一件很好辦的事情
需要很花時間的去做
並且誠心誠意的下定決心
不能直接幫你但是有辦法給你
講出了方法就得去做
不做怎麼知道有沒有效果和結果 ??
即使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也是要硬著頭皮去做不是嗎(?)
雖然看似艱難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自己轉嘛~
飯團阿~
你就不用再想那麼多了
不管結果怎樣
至少你盡力了 ~ 不是嗎?
陪飯團東奔西跑
累歸累但我真的學到了不少
我覺得我什麼都不會
總覺得好像會把斌煩死
那天,是我打最多通電話給他的一天
帶著飯團去惠濟宮找陳老師
老師很樂意的幫我們
而且也認為人命關天
收費合理
真的很謝謝他
沒有他的幫忙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之後去他哥住的地方
果然是男生住的地方......
也找到我們要用的東西
回神將會的路上
天兵飯團又給我一路在車上打盹
真的是有夠危險的
你不害怕我都怕了......
下次在這樣你就給我用走的 !!



再來就是你,王小浩
王爺說
你的關伯伯擔的很辛苦
你既然決定要回到祂身邊做事
就不要再流浪外地了
你什麼時候決定要回來
給祂一個明確的答案
祂會幫助你的關伯伯
賜祂王船幫祂度你的業
這全都要看你自己的決定
趕快回來吧~~
你的關伯伯真的很辛苦.....
你不顧你自己至少也要顧祂吧~?!


斌的夢讓我有點恐懼
因為那感覺很真實
既然知道錢拿不回來
你又何必繼續待在那邊?
哪怕是剩下那幾十天
那你為何不趕緊回來
讓自己有時間可以尋找自己下一步路
甚至是準備之後要用的東西 ?
你自己都覺得
早回來晚回來都拿不到那些錢
那你為什麼就不能選擇早回來
難道沒有那份工作你會餓死嗎?
回到台北難道就找不到一份工作嗎
我實在不懂
你總是要拖到最後才肯做決定
是你的命比較重要
還是你所謂的 " 責任 " 比較重要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責任
你只是他們的一步棋一隻兵
對他們來說你根本沒有什麼作用
只是當他們的看門狗
讓這間店可以準時營業可以賺錢
對老闆來說就是這樣
我不懂,替他們想幹嘛?
你也不用以店長的角度去想這些事情
你覺得你像一個店長嗎?
你有一個店長該有的 " 權 " 嗎?
你的店長一職
真的值得你拿到的那些新水與換來的代價嗎?
不用那樣想
因為這樣只會讓你更想不通而已

等你重重又再摔一次而明白我說的話,要等到何時?
但你也不用太在意我說的話
因為我只是把要講的話打出來
沒有摻雜任何一點情緒
可能用字遣詞讓你 " 很不爽 "
但是我也是為了你
離開那裡
對你來說很難嗎?
你不擔心你自己,可是我會擔心你
在這樣下去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七月要到了
難道就不能聽話一點嘛?



大家都辛苦了
賺錢很累
尤其現在又熱的跟什麼一樣
大家要小心不要熱到了.....


昨天整理完家裡
整個就明亮許多
我想,今天晚上應該不會被唸 (?)
哈哈~
回到家雖然全身酸不過洗完澡精神也還好
整個就很有成就感嘛 ~
改造前跟改造後整個就差很多
房間也還OK ~ 不會很亂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小強殺不完.......
喔 ~ 回到家眼睛閉起來就都是小強的影子
ㄜ....怎麼會這樣
如果小強全部都消失
我想這個家是完美的!
晚上溜狗時
鳳梨跑不見了
第一次都沒有回來
也不知道跑去哪
籠子洗好了澡也洗好了
居然給我不見
真的是白目
但是回到家後只要聽到狗叫聲
就會想到瑪莉狗還沒回家 !!!
吼 ~ 雖然白目
但是也習慣了
沒有好像也怪怪的
不知道沒找到會不會被罵(?)
他不是要顧門嗎
沒有他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呵呵......
那~王小浩
你可以買臘腸狗了~~~~~
哈哈



最後
我要說的是 ~~
以後我不會再唸了ㄚ
不管你們了
我就用打的好了~~
這樣我也不會被唸 !!!
而且才不會吵架...... !!



我的手過敏了
怪怪的
瑪莉手跟瑪利腳
很癢很癢
怎麼回事 (?!)

上一篇:嘉義南投兩日遊

下一篇: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