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1:29:33惠澤宮

顛倒

又是日夜顛倒ㄉㄧ天
昨天早上去游泳
下午睡午覺....但是一覺到晚上七點半
所以也就沒去找瑪莉狗
但是忽然想到好像有委託者ㄉ信....
所以只能用電話交代ㄌ....
半夜跟麻去買菜
喔~
買到市場ㄉ人都認識我ㄌㄝ
哈哈 ~

今天早上直接去游泳
喔唷....我朋友還沒來
游完之後
跟弟去吃ㄍ早餐
又跑去健身房練蛙式....
沒辦法
我是殘障ㄉ青蛙
不會游蛙式
健身房ㄉ游泳池沒什ㄇ人
但是.....
都很厲害
一直游都不停
超強ㄉ
光是來回ㄍ兩趟我就快要翹毛ㄌ
他們大概游ㄌ 20 趟以上吧



浩阿
早就叫你去考救生員執照你就不要
教一堂游泳課可以賺好多錢ㄝ
或者當游泳池ㄉ救生員也可以賺很多錢
事情又少錢又多
你有那ㄍ能耐幹嘛不去考阿 ?!
可是你現在太胖ㄌ
可能游不動ㄌ吧 ~~ 哈哈 ~~


喔~我要來去睡覺ㄌ~
我好累ㄝ.....
今天ㄉ運動量已經夠囉 ~~~


現在這種日夜顛倒ㄉ情況好像有點嚴重ㄝ......

上一篇:運動去 ~

下一篇:摺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