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3:03:49惠澤宮

運動去 ~

今天一早約ㄌ飯團跟弟們一起去游泳
一大早8點半ㄉ就出發去北投焚化爐
雖然中間出ㄌ一點小插曲.....
就是我那瑪莉弟弟居然可以忘記帶泳具.....
天阿....差點沒被氣死
不過還好離家不遠
不然我應該會叫他不要游ㄌ....
早上很熱
所以去室內游泳真ㄉ是一件很美妙ㄉ事情
就這樣我們四ㄍ人在游泳池和SPA池泡ㄌ2ㄍ小時
時間快到要上岸時
我那瑪莉弟弟居然再岸上摔成四腳朝天
但是當時並沒有笑聲
反而是傻眼
因為那真ㄉ是四腳朝天
而且.....大家都來不及反應....
連救生員都.....傻眼
回家吃ㄍ早餐
又陪我弟去買安全帽....
真ㄉ是愛搞怪....
重點是....錢還是我先出ㄉ
真ㄉ是很賤ㄝ....
熱ㄉ半死ㄉ終於回到家ㄌ
洗ㄍ冷水早就趕快去睡午覺ㄌ
下午五點多起床去找虫他們
喔~
八點檔真ㄉ很好看.....


最近帶泡泡出去散步他都會開始耍賤招騙人
真ㄉ是很糟糕
而且回來還偷吃鳳梨ㄉ食物
又給我直接跑去廁所裡
重點是.....他喝馬桶ㄉ水
真ㄉ是很髒ㄝ.....

可惡ㄉ泡泡先生
你死定ㄌ....
我就不信教不會 !!!

上一篇:流汗

下一篇:顛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