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23:08:14Cecile瑟西勒

龍捲風

(Fri Nov 26 23:48:31 2004),

如果象群會有所謂的狂暴期 那麼我是否也會在某個時間點也會喪心病狂?
連夢裡也被一種名為女的病毒入侵 血腥味兒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聽到剁碎骨頭的聲音 排隊等著槍斃的人民
凌虐在被詛咒的雛妓淒厲哀嚎 小黑人在海中央跳著舞
陽光灑下一陣銀鈴聲響 在上下舖擠著看即將開始的電影
墬落熱氣球的男孩屍塊被載往太平間的海
竹林後的槍聲 逃竄的清兵 堤防上帶晚餐的老婦人
闖入逃避洪水的石屋 一個與男孩睡覺的男子
驚醒在男孩偷跑之時 ” 我可以問你一個私人的問題嗎”
男子微愣 ” 她...是不是叫...”
夢醒 留下在黑桌前被龍捲風捲入的我
----------------------------
真的無法思考我到底出了什麼病
狂飲一種濃度極高的寂寞酒 好嗆
暈眩 是從外在滲透到我的內心
其實過去已經離我很遠了
我在騙我自己 還擁有涅蝶與淡藍水漾
我根本什麼都沒有阿
夢 是否暗諭著什麼 血腥味真的好重
同樣帶著面具的我 想呼吸新鮮空氣
卻害怕摘下時的疼痛 與眾人驚駭的眼光
吸血鬼咬下髻髮女子的頸
在我失去意識之時....那是刺傷我最利的毒刺

我的快樂從來不會持久
好想體會那種真正的單純 真正的笑
現在
笑 只能在我心中存活三十秒
而當我意識到我自己的時候
只剩三秒
便開始質疑 我在笑什麼
可惡 我真的很想哭耶!!!!!

上一篇:窒息中旬

下一篇:影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