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6:51:13囍=龍

觸犯我!

不喜歡有人破壞一切...
人類是群居性的動物
所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群


如今在自己的朋友堆裡
想必大家是合的來的
但是這並不代表大家了解你
就由得你恣肆撒野
也不是每個人都要讓你
讓你是給你一些台階下
並不是怕你 總統都沒看在眼裡ㄌ
你....覺得你我們把你這一切的行為看在哪裡
自己想想 是否是自己無聊沒風度點罷了呢?



事後再說的話 是為了圓擬的行為
深怕大家會排擠你 為什麼會被排擠
這就要問你自己....我們沒那個義務要忍受你的一切
講話的態度 大聲又怎樣 只會讓人覺得你俗氣沒氣質罷了
並不會讓人畏懼你



你不是什麼人 所以不是只有你可以這樣
別人則不行 你愛ㄉ一ㄤ人 別沒就不能ㄉ一ㄤ你
你總是不改給別人台階下 可以告訴大家你的用意嗎?


我只能說無言.....不同的人我會用不同的方式對待
所以你是怎樣的人 我就會讓你知道你對人的方式
讓你知道自己的不應該



你的行為讓我有點.....
希望會有改變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