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00:14:24囍=龍

肥的可能性直升

最近...

一直吃 雖然吃是好事...

但一天到晚 都吃牛排 韓國烤肉 泰式料理 法國料理
日本料理 歐式料理 美式料理..........


整個吃太多好料的 也花了不少錢
雖然花的不是我的錢 都是舅舅 舅媽帶我去吃的


像今天吃的泰式料理 真的很好吃 但是點ㄌ8.9道菜吧
就花了5千塊左右吧~!!!!!!!!!!!!!!! 哇靠 整個爆貴~~~

但是很好吃 很值得~~~~
下次誰要來台北或約我去吃飯 我帶你們去嚐嚐吧!!!!
真的很讚~~~~~~~~~~~~~~~~~~~~~~~~~~~~~~~~~~~




吃很多美食 不知道現在的身材是否走樣??嘿嘿...
其實還好啦~~~~我身材很好的啦!!!<<<<有點臭屁,但很多人說
應該不致於肥胖~~~~嘿嘿嘿~~~


美食真的很棒~~~~死黨們~~~約一約 一起嚐美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