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2:25:55不值得

陌生

前天下午我在睡覺時  他又扣我了  我沒接

早就和他說過  有事找我  中午前都可打

偏偏他總愛在下午扣我    不想接   後來他居然傳簡訊給我

原來是要把之前我要他從家裡帶來的東西給我

都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哼哼

昨天換我傳訊給他說今早下班後再去找他拿

早上   剛到家就先扣他    問他人在那裡

他說在公司宿舍   只是他把東西放車上  而車停在我住的那邊

所以他必須去我住的那邊拿東西給我  只是  聽他的口氣

卻像是不想讓我知道他住那裡的樣子    儘管只隔兩條街    哼哼

見面後   拿完東西   沒聊幾句    他就說要回去了

這次  我倒沒愣住了    因為早在預料之中

沒FU之外   無論是我還是他    空洞的交談    比陌生還陌生

更不用說好好坐下來聊聊    我想    真的是該說再見了

該拿的東西也拿了   似乎沒什麼值得我再留戀

說真的   昨天傳訊給他後    我一直睡不著

一直在想著過去和他發生的種種

害我上班時超累的   我想    過一陣子我會搬家吧

不希望和他有太多的交集   以目前的情況看來

不會再聯絡了    我並不是難相處的人

相反的    以我那溫和到可怕的個性   不怕找不到知心朋友

要開始對自己有自信    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HEY  MAN     過去式     再見囉

下個月你女朋友生日我一定不會到    我想  你也不可能約我吧 

哈哈哈    就匠    再見了    曾經熟悉的陌生人

成全 2010-01-29 16:43:56

我很喜歡這樣的你

雲淡風清了
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吧

版主回應
是啊 想想這一路走來 你的鼓勵和意見總是給我帶來最大的安慰
在這要謝謝你囉 放下了這塊大石 有種解脫的快感 明天 又是新的一天
2010-01-30 04: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