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21:12:33免費小遊戲

畢業不吼不快10首歌

《祝你一路順風》(吳奇隆)[經典歌詞]:“當你踏上月臺,從此一個人走,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深深地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祝你一路順風。”

《朋友》(周華健)[經典歌詞]:“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

《那些花兒》(樸樹)[經典歌詞]:“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哪里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迪克牛仔)[經典歌詞]:“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祝福》(張學友)[經典歌詞]:“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說再見,再見不會太遙遠”。

《大約在冬季》(齊秦) [經典歌詞]:“沒有你的日子里,我會更加珍惜自己。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同桌的你》(老狼)[經典歌詞]:“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安慰愛哭的你。誰看了我給你寫的信,誰把它丟在風里。”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老狼)[經典歌詞]:“分給我煙抽的兄弟,分給我快樂的往昔”,“從那時候起就沒有人能擦去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睡在我寂寞的回憶”。

《我的未來不是夢》(張雨生)[經典歌詞]: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再見》(小虎隊)[經典歌詞]:“請相信我會再次回到你面前,唱起我們無悔的青春,請相信此刻雖然就要說ByeBye,明天我們會再見。”

你吼過幾首?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