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5:10:53dirtypatrick

3D食人魚



大自然、動物虐殺人類等的災難電影一向是我的最愛。通常說起來,這種怪物都會拍的相當粗糙,攻擊人們的畫面也因此會產生許多令人想不到的笑點。但是!這部食人魚在這點上,我想藉由現在的科技可以說是完全的把我打敗了~~因為實在太噁爛了

劇情跟所有的B級好萊屋電影怪獸殺人片一樣,發揮了水果日報裡的重點:裸體加屍體!一群胸大無腦的正妹、精蟲充腦的壯男、歡愉的水上活動、強到沒有道理的血腥食人魚,交織而成的大片。

劇情不贅述,因為兩、三句就講完了。但我對於這部片的推薦是在於這是一部很有誠意且認真片子。

首先,裸體發揮正妹的相當情色,赤裸裸的發揮時下年輕男女的不羈(春吶)。而食人魚咬食人群的畫面雖說噁爛,但極度寫實派的程度已經超乎我對於大白鯊、血蘭花之驚悚,每每見到魚ㄦ在水底下壞心眼的打量人腳、人影時,整個就令人十分不安。


再者,這部出現的演員用的都是我常見的演員,而不僅僅是名不見經傳的小小咖。

如雞雞被咬掉還難以忘懷"濕T秀"趴踢的變態導演,竟是我小時候看"蟑螂總動員"的JOE,歲月催人老,他已是中年大叔了。



另,女警長伊利沙白蘇也從清熟女,變身為一個媽媽~~

還有古怪的海洋生物學家,從他那獨特的口音就認出來這位"回到未來"的瘋博士,老天哪,可真想念他,還以為他掛了。

還有經常演出狠腳色的老黑警察,最後依然是以非常"塔夫蓋"的姿態英勇犧牲(雖然我覺得是有點莫名其妙啦)

一樣是有留伏筆的電影,出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去看吧~~

上一篇:浴血任務

下一篇:功夫熊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