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3:36:46▽空幻想⊙﹏⊕▲

就是喜歡跟你膩在一起~

在11/18我跟我最愛的志銘溺在一起 真的很高興~ 那天我去了他家 雖然他家小小又有點點小亂亂 不過我很喜歡 因為降子 我隨時都能抓的住他 碰的到他~真的很愛他 跟他災一起就依職親親.抱抱超超超幸福~ 可是偶爾我會想是不是又和我的初戀從到覆轍呢? 他叫我不要想到以前 可是好難唷~ 我必須以以前的經驗必去哪些痛苦的戀情 哈哈~~真白痴^^ 沒關係~我知道他不會像他依樣的 因為我知道他懂得什麼較體貼真的很體貼~哪天我真的了解了 原來體貼就是一ㄍ間單的話或是簡單的小動作 忽然想的很遠 知道我不該想很遠 也許那不可能實現 但至少那叫做目標 以後的是誰知道 在他家玩了一下下 我就跟他去看演唱會~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砍演場會唷 因為我跟她玩太晚所以有點遲到~不過還好他還能讓我進去^^ 高興~不過早知道我就不該喝酒ㄌ~現場蠻"嗨~"的 可是因為喝酒的關係所以我偷昏昏的 呵呵~還發酒瘋~一直親他^^ㄎㄎ~他還一直叫我不要親~真可愛~我只看到小豬.楊丞琳.蔡依琳.王力宏..楊丞琳還蠻可愛的^^小豬因為現場人很多所以哭了加上想起爸爸~
還滿感人的~害我也紅了眼框~^^眞遜~女生就是愛哭~今天我也有對我家志銘哭ㄌㄧ下下..因為我想到ㄌㄧ些是~我告訴他..要是以後你愛上了別人你不要告訴我~因為我很非常難過的~我想他知道的~ 唉~~真討厭~我不能控制他~所以我只好拜託他..求你不要愛上別人好嗎~11/18真是幸福的一天




舫式想法